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Re: [閒聊] 薩科玩壓力火鍋有搞頭嗎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18 16:58:05
壓力火鍋有沒有過強呀
看到對面蠻王壓力火鍋全坦
前面就是覺得有點燒
後面疊滿直接變成無解
我豬女看他要切後排
攔他我被燙死
不攔他後排全部燙死
阿隊友魔鬥用燃燒利息賺了全場最高經濟
轉頭一樣打不贏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8 17:40:00
坦克變輸出大哥那其他輸出角玩什麼啊 對面天胡AD法師都有反制手段還好秒 火鍋衝進來根本不用玩 反正直接點不給爽
作者:
frostdumplng
(冷凍水餃)
2026-06-18 18:17:00
遇到煉獄火人莉莉亞馬爾配果汁盒還是有機會輸不過爆擊回來以後AD應該能處理了
作者:
sdfg014025xx
(隨便就好)
2026-06-18 18:54:00
壓力鍋就算了 常常遇到還常常配心鋼或坦克引擎 玩個機八要buff坦克可以 但那數值像是用腳在填一樣
作者: GA2006165027 (GA2006165027)
2026-06-19 09:23:00
後期無敵那就要速推啊,火鍋為了疊層一定會往前甚至像是送頭,等於前面根本4打5,很多場根本是丟丟怪不推塔不GG,被逆轉再來說坦克多強
繼續閱讀
[問題] 先選角再上選手如何
hiyuy
[閒聊] 虎撲:Oner 點菜 TES
question2
[閒聊] 薩科玩壓力火鍋有搞頭嗎
hyperbrand00
[閒聊] Deany:有些隊伍連黃金之路的資格都沒有
mike37
[閒聊] 電競微媽寶JR FB
area223672
[閒聊] Smash:什麼是金田一?
RicohGRIIII
[實況] NLXD/貝果干(MSI預測
seohyun90025
[情報] MSI 的一些紀錄
jason911152
[閒聊] Peyz跟Oner受訪
JEFF11503
[閒聊] 水管有人分析Faker對線Chovy的細節
k96067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