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薩科玩壓力火鍋有搞頭嗎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18 16:58:05
壓力火鍋有沒有過強呀
看到對面蠻王壓力火鍋全坦
前面就是覺得有點燒
後面疊滿直接變成無解
我豬女看他要切後排
攔他我被燙死
不攔他後排全部燙死
阿隊友魔鬥用燃燒利息賺了全場最高經濟
轉頭一樣打不贏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8 17:40:00
坦克變輸出大哥那其他輸出角玩什麼啊 對面天胡AD法師都有反制手段還好秒 火鍋衝進來根本不用玩 反正直接點不給爽
作者: frostdumplng (冷凍水餃)   2026-06-18 18:17:00
遇到煉獄火人莉莉亞馬爾配果汁盒還是有機會輸不過爆擊回來以後AD應該能處理了
作者: sdfg014025xx (隨便就好)   2026-06-18 18:54:00
壓力鍋就算了 常常遇到還常常配心鋼或坦克引擎 玩個機八要buff坦克可以 但那數值像是用腳在填一樣
作者: GA2006165027 (GA2006165027)   2026-06-19 09:23:00
後期無敵那就要速推啊,火鍋為了疊層一定會往前甚至像是送頭,等於前面根本4打5,很多場根本是丟丟怪不推塔不GG,被逆轉再來說坦克多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