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Knight: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懦
作者:
JEFF11503
(終極大å¸)
2026-06-15 19:36:13
https://i.verb.tw/UG5LSF1G.jpg
如題
提問:你覺得外界對Knight選手最大的誤解是什麼?
左手:最大的誤解,就很多人覺得我玩遊戲很懦吧,但我從來沒有這麼覺得過
作者:
leung3740250
(jenius921)
2026-06-15 20:04:00
勇敢的中國人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5 20:11:00
你當然不覺得….逆風就吃線等打團 也沒什麼嚴重的錯 但逆風你不做點事 團戰的勝率就低啊
作者:
bruce9031416
(少牽羊)
2026-06-15 20:48:00
懦的人確實不會偷溜出去草粉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5 20:49:00
那你真是不太了解自己
作者:
david7479241
(老人)
2026-06-15 23:58:00
說打胎的話那確實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6 01:50:00
好的 懦克薩斯胎手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6-16 14:41:00
好的 懦手
繼續閱讀
[閒聊] Bin:這次會贏 T1 的
mike37
[閒聊] Bin:我遇到Zeus跟Doran會暴打他們的
JEFF11503
[閒聊] 目前懲處 1金錢
GGinin5566
[閒聊] 戀戀紅茶LPL轉會乳摸
rainnawind
Re: [閒聊] GenG今年真有機會奪冠吧
gracekaco
[閒聊] 中國粉絲穿T1隊服請Showmaker簽名
TwoBNineS
[外絮] TheShy回IG
nigatsuki
[閒聊] 當LPL解說席得知T1進入MSI
mike37
[閒聊] Bin哥:我應該就是LPL歷史第一上單吧!
keel90135
[閒聊] BLG怪談
liu200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