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night: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懦

作者: JEFF11503 (終極大帝)   2026-06-15 19:36:13
https://i.verb.tw/UG5LSF1G.jpg
如題
提問:你覺得外界對Knight選手最大的誤解是什麼?
左手:最大的誤解,就很多人覺得我玩遊戲很懦吧,但我從來沒有這麼覺得過
作者: leung3740250 (jenius921)   2026-06-15 20:04:00
勇敢的中國人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5 20:11:00
你當然不覺得….逆風就吃線等打團 也沒什麼嚴重的錯 但逆風你不做點事 團戰的勝率就低啊
作者: bruce9031416 (少牽羊)   2026-06-15 20:48:00
懦的人確實不會偷溜出去草粉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5 20:49:00
那你真是不太了解自己
作者: david7479241 (老人)   2026-06-15 23:58:00
說打胎的話那確實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6 01:50:00
好的 懦克薩斯胎手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6-16 14:41:00
好的 懦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