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手入坑看比賽請益

作者: LIN6627 (70)   2026-06-15 09:45:28
我覺得想看比賽但是連下載下來熟悉幾把都不要的話
倒也不是不行
你就在旁邊幫他逐偵解說就好
反正這種想看懂的地方不外乎
1.現在哪隊比較有贏面
2.這是幾戰幾勝
3.輸了後面還有得打嗎
4.蘭子/蘭寶現在是優勢還是劣勢(或其他推)
5.蘭子/蘭寶好可愛(或其他推)
6、7、8 XX好可愛
英雄詳細技能,為什麼這樣打之類的可能都沒有太大興趣,他有問再講就好
你們彼此增進感情,找個共同興趣
這樣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要注意
盡量不要上社群發一些一知半解的文章
可能會讓大家覺得你不知道技能誤導大家,或是覺得你瞎吹
言語尖銳了一點,傷害了他幼小的心靈,那就不太好了
像上次那個燼的陷阱、或是底下這種,網路上都很常看到
https://www.threads.com/@connie.05.05/post/DZlfZrtko-m
https://i.imgur.com/TuL0O8P.jpeg
https://i.imgur.com/sNtu2nY.jpeg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15 09:50:00
蘭媽媽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5 10:45:00
最後一句窮得很還幫隊友做裝備 就是以為敲裝備要錢大哥你的的閱讀能力…大哥不但閱讀能力有問題 還是槓精…惱羞開槓…當你拿一個相似的例子在那邊似是而非的時候這種槓精根本不需要逐字跟你解釋 大哥你還是多鍛鍊閱讀能力嘻嘻 惱羞開槓也是槓精特色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5 11:38:00
能被我黑單的人通常都蠻像傻X的 毫不意外連虎撲哥都沒被我黑單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15 11:50:00
謝謝大哥幫我解釋 省得我打字雖然我根本也不想在他身上打那麼多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