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biqui (原來我是Miro粉OvO)
2026-06-14 20:11:21逐場熱門留言,最後補些梗圖和好笑的老人笑話!
韓網熱議:RTM 最後一張門票T1 vs GenG
第一場:https://m.fmkorea.com/9954604890
什麼?Zeus明年會回來嗎?別再說這種鬼話了,我們的上路是Doran
Doran會成為T1的中心TT
安比薩女士從小努力生活終於成功了,於是在老年時就拿自己的錢小賭怡情
Doran如果還要那樣亂交閃現,乾脆別玩汎玩賈克斯算了C8每次打團的時候都沒有閃現是
怎樣
第一場結算畫面,Chovy加里歐輸出第一!
來源:https://m.fmkorea.com/9954609582
有在自己打LoL的人都知道吧。先不管蛇女玩得好不好,拿加里歐去對蛇女,結果打出那
種傷害量,根本不合理
神
哇這像話嗎?加里歐差一點DPM要破1000了
在有汎有蛇女有希格斯的情況下,結算畫面的最高傷害是加里歐?
第二場:https://m.fmkorea.com/9954872521
五個人裡面打得最差的是Chovy,但最後把比賽送掉的是Ruler
嗯啊如果Doran可以一直這樣打那我覺得這系列賽是真的能五五開的,衝啊啊啊啊C8
這場Doran真的打得很好,真的
覺得這場比賽超好看的就按讚kkk
最後團戰畫面:
來源:https://m.fmkorea.com/9954870103
Chovy像Faker一樣TP下來,然後也像Faker一樣死掉了kkk
kk T1輸的時候就瘋狂人身攻擊T1選手,結果GenG輸的時候卻變成在稱讚T1 kk
Faker打不好就直接開罵,結果Chovy送了一波卻說成「打得像Faker」kkkk真的怎麼可以
這麼噁心啊kk
第三場:https://m.fmkorea.com/9955176375
2025賽季Doran的覺醒,始於RTM對KT的那場比賽,而那一天是2025年6月14日
多皇C8 kkkk
One Piece的GOAT kkkkk
所有懷疑Doran的人都給我去死kk
最後一波團戰:
來源:https://m.fmkorea.com/9955170385
多皇啊對不起,我剛剛一瞬間還以為你要去送……我真的不想懷疑你的…但….
這就是RTM的大皇蘭啊
Doran這個瘋子,再一把再一把!
Doran的超級巨星模式啟動
其他:
lol版封面圖;
https://i.mopix.cc/EFpLis.jpg
第四場:https://m.fmkorea.com/9955440670
Kiin:必須要做
Ruler:kkkkk
PeyZ:必須要做
Doran:kkkkk
Peyz什麼的先不管了,這場就是上中差距輸的,真的太誇張了吧?還在那邊講什麼AD,我
看他們都只顧著找自己好進場的角度,是在開玩笑是不是啊C8
希望這兩隊可以有deuce制度的按讚kk
上路Faker中路Doran
這波Doran自己衝太遠了吧
來源:https://m.fmkorea.com/9955428610
Peyz明明看到視野了還不走,Doran那邊的話Peyz又不在為什麼還要硬衝?kkk
我今天真的很好奇,他們是沒有開語音嗎?
這個真有點PTSD了kk
其他:
此時此刻的HLE粉絲現況:
https://i.mopix.cc/tPWbD5.jpg
-戰歌起-
第五場:https://m.fmkorea.com/9955733021
Chovy這歷代級送頭失誤kkk
T1 Doran: better top win kkk
這波我真的純好奇他到底有理由還要再往前走
T1這局其實失誤很多但還是贏了kkk太猛了,好爽喔C8終於贏GenG了C8
第五場:https://m.fmkorea.com/9955734145
不是欸Chovy直接把遊戲送掉欸
->越常把比賽扔掉才會越接近冠軍
現在誰才是老爸啊kkkkk
矮額留言真的好噁心,滾開啦
POM PeyZ
來源:https://m.fmkorea.com/9955807739
「我要打爆拋棄我的GenG」
說實話這個系列賽AD差異是最大的
真的很穩,T1五個裡面他是最穩定的,也因為這樣其他人才能一直做嘗試
其他:
三個傻瓜集結完畢!
來源:https://m.fmkorea.com/9955745900
ZOFGK全晉級MSI了
https://i.mopix.cc/XONdBM.jpg
今天這詛咒依舊沒被打破,連兩MSI冠軍的下一屆都打不進去
https://i.mopix.cc/hmaMEr.jpg
雖然是敵隊但真的不得不敬佩這位選手
https://i.mopix.cc/sy7Oqm.jpg
整個第五局看下來真的像瘋了一樣,完全零失誤,Kiin就是這種等級的存在
賽後評語,韓國主播CloudTemplar表示;整個系列賽AD的體量差距是最明顯的」
來源:https://m.fmkorea.com/9955972940
年輕的Ruler?不不 就是Peyz
覺AD這個位置,年齡帶來的影響確實比其他路來得更快一些
Faker「我覺得Peyz選手……Faker的Ryze打得很好」
來源:https://m.fmkorea.com/9955877762
我剛看留言才看懂:Fa(ker的雷)茲=Peyz…….好好笑喔老人…..
今日觀看數:
https://i.mopix.cc/GC6BGd.jpg
最後附上賽後數據:
https://i.mopix.cc/zO7nO2.jpg
以上有誤請指正~恭喜T1拿到第二種子!ps:之後MSI期間不在台灣應該不會翻韓網熱議
,冠軍賽也許可以~到時候再看看!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