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仔細想想其實MSI含金量很高吧?
作者:
sal60614
(saltics)
2026-06-14 19:05:43
基本上都是賽區前二名才可以參與
雖然沒有造型但可以說是第二賽段最強隊伍間的碰撞
能去參加的隊伍基本上都是佼佼者
有一說一MSI含金量確實很高吧?
作者: Yamadaryo920 (山田涼的ATM)
2026-06-14 19:09:00
大旱 T1拿冠軍了嗎
作者:
sunbreak0723
(sunbreak0723)
2026-06-14 19:09:00
0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14 19:09:00
老問題啊,承認MSI含金量就要承認小虎,有些人過不去這坎啊
作者:
PeaceFul0804
(高速火箭)
2026-06-14 19:10:00
笑死 發文跟留言真的很好笑
作者: approximatio (approximatio)
2026-06-15 07:25:00
這篇文的T1粉一隻手能數完嗎?
繼續閱讀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超威沒了MSI還剩什麼
EmiIia0923
[問題] 尤娜拉有沒有可能不是大核AD?
Rocksolid
[閒聊] BLG 一穿五獲得LPL第二賽段優勝者
zxcv820421
[閒聊] 為什麼tpa戰歌經過十幾年都還這麼經典
p20770299
[閒聊] 剛剛那場T1配贏嗎?
belief0816
[閒聊] 你是多蘭這時候會選擇怎麼做?
nothink0
[閒聊] T1還是太寵粉了
trrnxz
Re: [閒聊] T1水龍魂團戰在幹嘛
EmiIia0923
[閒聊] 踢萬這把送掉該幫誰找替補了
MiddleDo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