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仔細想想其實MSI含金量很高吧?

作者: sal60614 (saltics)   2026-06-14 19:05:43
基本上都是賽區前二名才可以參與
雖然沒有造型但可以說是第二賽段最強隊伍間的碰撞
能去參加的隊伍基本上都是佼佼者
有一說一MSI含金量確實很高吧?
作者: Yamadaryo920 (山田涼的ATM)   2026-06-14 19:09:00
大旱 T1拿冠軍了嗎
作者: sunbreak0723 (sunbreak0723)   2026-06-14 19:09:00
0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14 19:09:00
老問題啊,承認MSI含金量就要承認小虎,有些人過不去這坎啊
作者: PeaceFul0804 (高速火箭)   2026-06-14 19:10:00
笑死 發文跟留言真的很好笑
作者: approximatio (approximatio)   2026-06-15 07:25:00
這篇文的T1粉一隻手能數完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