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RAM大混戰改版你們覺得有變好玩嗎

作者: racksold (廣東四大狀師-舉人方唐鏡)   2026-06-10 19:01:33
玩了幾場
主要都是優先拿強化英雄技能的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然後也有一些新出的 像是超遠射擊 如果給法師拿到
再配上老練狙擊手 對面是真的會很痛苦
目前體感下來 比之前無腦虛空裂隙 或是一堆雪球
好玩一點
當然也有可能是剛改版大家都還在摸索就是了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0 19:21:00
有些升級根本沒啥意義 選了不如別選
作者: ginopun10477 (大腿牌)   2026-06-10 19:21:00
不好玩你還是只能玩啊 難道說你要玩峽谷或是戰旗嗎對吧
作者: iamnotfatest (白日夢)   2026-06-10 19:38:00
等級到了選任務完成升級技能 這我好像在別的遊戲看過
作者: OldSoulKidKJ (啃泥漿)   2026-06-10 21:23:00
死歌拿到超遠射擊在溫泉開大他媽圈圈大概炸彈人大招2倍大,而且脆皮碰到就死==
作者: andywang3168 (A_W27149)   2026-06-11 01:13:00
我覺得雪球比較好玩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1 03:11:00
不好玩 設計專屬的升級一堆垃圾設計
作者: GA2006165027 (GA2006165027)   2026-06-11 10:03:00
大法師超級做壞,銀色能減大絕cd,凱爾拿11等團能開兩次大,有場對面艾希一波團能設4次大,這兩波團結束都馬上點投降,智障到不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