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UZI跟Doggo單論操作誰巔峰比較頂

作者: Thelight (maggie)   2026-06-10 12:22:22
如題,兩人年紀和職業生涯長度都差得有點多
已經算是新生代跟舊時代的分別了,Uzi甚至打過Doggo的替補
在Uzi已經確定退役的情況,回顧兩人經典操作,誰最粗殘,誰才是真正的壞狗狗
https://youtu.be/Sjc6W7rjvM0?si=sYNmQR8GFvmn7PRw
作者: spear0114657 (爛命一條)   2026-06-10 12:27:00
烏茲被黑的最慘的一次
作者: bestbaseball (棒球人)   2026-06-10 12:29:00
在羞辱?
作者: KaruizawaKei (軽井沢 恵)   2026-06-10 12:36:00
doggo什麼咖啊 滾去搖飲料
作者: Firedragon21 (火龍21)   2026-06-10 12:41:00
Uzi是真的強 ad的goat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10 13:05:00
Uzi沒冠你也不看看他對手是誰 一堆鬼神人家打巔峰Faker
作者: loopdiuretic (環利尿劑)   2026-06-10 13:06:00
這就有點污辱人了
作者: azd832733220 (ZXAA)   2026-06-10 13:27:00
整天只會講Uzi沒冠 有冠的LWX也沒看你們在舔啊 zz
作者: FncRookie001   2026-06-10 13:33:00
小狗最扯的是S8那年 對線都不會輸的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0 14:18:00
烏茲被黑最慘的一次
作者: NankanAvenge (amuse)   2026-06-10 15:22:00
懶叫比雞腿
作者: beatboxa0710 (beatsnake)   2026-06-10 16:05:00
DOGGO在台港澳肯定是歷史第一AD這有什麼疑慮嗎
作者: littlebonnie (邦尼)   2026-06-10 16:13:00
現在可能都是Uzi強欸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10 18:54:00
蹭了一次八強以為自己多屌了笑死
作者: ChungHsi1021 (s0mple)   2026-06-11 17:35:00
替補比先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