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nC9K4Fz.jpeg
脆上神人真的很多
T1粉也是滿瘋狂的(這個我也不確定什麼粉啦
有時候飯圈粉狂吹多蘭雖然也很尬
但是超仇恨多爛的人感覺更怪
宛如殺父仇人一般
恨不得多爛去死一樣
真的有人這麼仇恨一個選手嗎
大家覺得多爛仇恨值高的原因是什麼
1.打比賽常常像在打rank一樣
2.鬼點子太多 非神即鬼
3.拿到冠軍 達成夢想
4.偷走某人的第三冠
5.眼鏡仔看了就不爽
6.想看媽媽粉發狂
大家討論看看8?
作者: linbeysongla (郭mu哥) 2026-05-21 15:49:00
覺得多蘭本人還蠻好的啦也蠻努力的,但覺得捉弄蘭媽媽很有趣,只要講一個多蘭的醜操作她們就會跳起來瘋狂抱團取暖
bin哥回家局賈克斯超醜 跳進去沒暈到只有多蘭被抓出來啊 其他的這邊又沒看到
Ptt大部分罵的明明是從gg韓華時期就在罵了 不要自己跳進來畫靶說t1時期才被噴啦 上面就有在示範的到底跟宙斯什麼關係多爛這稱呼去t1前就有了好嗎 不想想為什麼嗎多藍戳了這麼多年後跑去t1拿了冠 不代表前面不戳欸笑死 t1粉別把自己想得這麼重要 跟t1一點關係都沒他去哪 就是在哪裡被噴單純是在t1會有一些傻逼媽媽跳出來耍憨招黑才更多樂子人跟進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5-21 16:50:00
他以前也被罵很難聽吧 在GenG HLE世界賽犯罪的時候就很多往死裡罵的了 我覺得現在只是因為去T1粉絲變多所以網路罵戰變得更勢均力敵 爭議也就吵更大聲== 以前是粉絲數太少根本還不了手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5-21 16:55:00
不過他就神神鬼鬼 神的時候很神鬼的時候很鬼 表現極端自然評價也就極端 我覺得兩方都不要只看一面就好== 不然都很白癡
不要忘記被阿bin正反手 可憐吶然後去年Blg一坨的時候就把之前被抽的記憶忘光了把bin講的多爛一樣 殊不知然後吹22打裝都能吹 不打裝的22才該懷疑腦癱吧被一個整天活肥宅圈的罵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