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就是歷史第一ad嗎?

作者: dameontree (Curry萌萌)   2026-05-17 18:20:56
如題
很多估媽媽說姑媽是歷史第一ad
但是我看他這場德萊文崩線
還有超醜的立定站好被水球
我是邊看邊笑耶
所以姑媽是歷史第一諧星AD嗎?
是這樣的意思嗎?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5-17 18:22:00
不然你幾冠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5-17 18:29:00
就你嘴巴最厲害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5-17 20:0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