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今年T1世界賽再次奪冠 走的人是?

作者: lcic (蔚藍的天空 坦蕩心胸)   2026-04-19 20:40:00
如標題
現在T1的比賽看起來
好像剩下輔助能看
按照往年慣例
如果 如果又 奪冠
年底是不是Keria要離開T1了.....
想想就難過
請問T1留得住K博士嗎...
我看他再續約薪水會太高了......
為了財報就是...換人
大家怎麼看= =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4-19 20:57:00
打成這樣還奪冠我建議lck全部解散 不要浪費錢了
作者: SoFuckingTir   2026-04-19 20:58:00
T1現在的配合根本一坨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4-19 21:01:00
反正T1粉會說影響不大 只要有faker綁4個麻瓜都能拿冠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4-19 21:01:00
如果真又奪冠還要擔心什麼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4-19 21:01:00
去年多蘭這時候很強阿 現在融入T1了
作者: tom501062003 (池袋情報商)   2026-04-19 21:13:00
屁眼子跟多爛這樣要先考慮能不能出國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4-19 21:43:00
誰拿FMVP誰走 Oner機率更高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隻蘿莉棒)   2026-04-19 23:33:00
看FMVP是打野還是輔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