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如果今年T1世界賽再次奪冠 走的人是?
作者:
lcic
(蔚藍的天空 坦蕩心胸)
2026-04-19 20:40:00
如標題
現在T1的比賽看起來
好像剩下輔助能看
按照往年慣例
如果 如果又 奪冠
年底是不是Keria要離開T1了.....
想想就難過
請問T1留得住K博士嗎...
我看他再續約薪水會太高了......
為了財報就是...換人
大家怎麼看= =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4-19 20:57:00
打成這樣還奪冠我建議lck全部解散 不要浪費錢了
作者: SoFuckingTir
2026-04-19 20:58:00
T1現在的配合根本一坨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4-19 21:01:00
反正T1粉會說影響不大 只要有faker綁4個麻瓜都能拿冠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4-19 21:01:00
如果真又奪冠還要擔心什麼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4-19 21:01:00
去年多蘭這時候很強阿 現在融入T1了
作者:
tom501062003
(池袋情報商)
2026-04-19 21:13:00
屁眼子跟多爛這樣要先考慮能不能出國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4-19 21:43:00
誰拿FMVP誰走 Oner機率更高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隻蘿莉棒)
2026-04-19 23:33:00
看FMVP是打野還是輔助
繼續閱讀
Re: [閒聊] Lazyfeel是越南保障名額嗎
diefish5566
[閒聊] LCP電競館還維持的下去嗎==
sal60614
[閒聊] Kobo X 對於LCS轉播道歉
cornsoup
[閒聊] 北方王者起飛的關鍵是什麼
sheep531531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unknown
[問題] 主播說:「終止交易,我們中出了內鬼」
itachi6060
[閒聊] krx 這雷茲是殺小
mod980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前幾天的T1黑在哪XD
EmiIia0923
[閒聊] Faker把把睡覺?
lci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