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1跟GenG都是版本適應不良嗎?

作者: tom501062003 (池袋情報商)   2026-04-18 18:01:08
這兩隊過去就是LCK門面
世界賽T1打 其他時間GenG無情統治
FST整個LCK被G2暴打一波
似乎發現 LCK根本版本錯誤
結果就是這個賽段開始GenG T1都玩超爛
比賽內容像是對整個版本的遊戲走向抓不到
最明顯是兩隊好像常常怒開一波
然後被對方軟輔直接一波奶回反打 整波送光
T1有 GenG也有
這版本是不是拳頭真的改到點了
終於讓這兩隻隊伍玩不明白了
作者: FakerFan10Ys (十年飛粉)   2026-04-18 19:30:00
t1 ad不良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4-19 16:47:00
司馬許貴阿 有什麼辦法 你有自費的便宜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