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T1跟GenG都是版本適應不良嗎?
作者:
tom501062003
(池袋情報商)
2026-04-18 18:01:08
這兩隊過去就是LCK門面
世界賽T1打 其他時間GenG無情統治
FST整個LCK被G2暴打一波
似乎發現 LCK根本版本錯誤
結果就是這個賽段開始GenG T1都玩超爛
比賽內容像是對整個版本的遊戲走向抓不到
最明顯是兩隊好像常常怒開一波
然後被對方軟輔直接一波奶回反打 整波送光
T1有 GenG也有
這版本是不是拳頭真的改到點了
終於讓這兩隻隊伍玩不明白了
作者:
FakerFan10Ys
(十年飛粉)
2026-04-18 19:30:00
t1 ad不良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4-19 16:47:00
司馬許貴阿 有什麼辦法 你有自費的便宜嗎~
繼續閱讀
[閒聊] 暗影大人怎麼也感染看片病毒
amsmsk
[閒聊] 遮羞布
qq5377352
[閒聊] 虎撲銳評 Kanavi:不是阻止,是舉報
y12544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unknown
[閒聊] CFO為什麼變成沒換的三個人在雷
rainnawind
[閒聊] Doggo自己是不是狀態也不好?
myis8787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哭啊...CFO不..一樣了...
sal60614
[閒聊] 第一賽段的兩霸主怎麼變這樣
ElfFail
[閒聊] Zeka 終止 Bo3 對 Chovy 的 18 連敗
y1254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