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打韓華的關鍵
作者:
luzzwang
(咬著橘子的豬)
2026-04-04 18:06:34
剛剛第二場,韓華開局優勢很大,然後oner偷偷去吃了看片的F6,中文台主播就說這是打
開開關要來逆轉嗎?結果還真的被他逆轉了,所以F6仙人的罩門太明顯,打韓華就是弄F6
是吧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4-04 22:13:00
說點大家不知道的 看片這個垃圾只配在LPL虐虐菜
繼續閱讀
[閒聊] 原來KT陣不是選了就贏喔zz
AnderinSky
[閒聊] 韓華開巴龍那波吃不掉嗎
sakurarein
[閒聊] 魚神不能虐LCP喔==
area223672
[閒聊] Guma是不是以為這個泡泡是自己人的?
JEFF11503
[閒聊] 中國滔博跟韓國滔博哪邊比較慘
Allensert
[閒聊] 擾頻抱歉,LCP出大事了!!!
sal60614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NL新的觀賽方式
cikanyuohai
[閒聊] 為啥宙斯姑媽不去KT
ILoveOppai
[閒聊] Kanavi:花了許多時間縮小見解差異
JEFF1150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