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羅傑還可以在韓服翡翠啊

作者: ntusongla (1000我的)   2026-03-25 00:46:59
小弟以前大概台服鑽石,但近年工作後就沒怎麼打積分了
最近看一陣子羅傑遠征韓服了,但不解的是為什麼他勝率<50% ,打線被單殺機率大概80
%,炸線的話大概是60%,玩鎖鏈幾乎90%會炸線
雙排夥伴薛喜雖然很腦衝,但至少比較有看到C的畫面,然後羅傑每次都在那大談什麼看
地圖看線什麼洨的,感覺很想用比賽觀念來打,但打線就輸一屁股了,而且這個分段說實
話拚操作敢打比較有用,不然積分隊友高機率懶得屌你
是近年分數比較水嗎?不然這樣怎麼還可以慢慢往上爬= =
作者: NankanAvenge (amuse)   2026-03-25 09:16:00
住社宅不能自己牽網路嗎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3-25 12:01:00
社宅是整個家庭的收入吧他照理說不符合吧可是不符合之後不會被趕走喔?所以是看同戶籍的收入喔
作者: NankanAvenge (amuse)   2026-03-25 12:37:00
這種用媽媽資格租社宅行自住事實的可以檢舉嗎 檢舉幫躍躍欲試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