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BLG含金量現在是上升還下降
作者:
pufferfish72
(海草養殖專家)
2026-03-20 23:31:47
本來大家以為BFX會跟G2打一ㄍ精采的BO
雖然某方面來說也是很精彩 但內容可以說是菜ㄐ互啄
BLG跟BFX打得難分難解 但BFX被G2 3:0
但反過來說 G2也被BLG3:0
這樣看BLG的含金量到底是上升還是下降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20 23:32:00
沒差吧 全部都是手下敗將哪有差對面的JDG也是手下敗將 對手不就剩GG
繼續閱讀
[發錢] 聽見你說 外戰看菠蘿
y12544
[閒聊] 非洲跟狐狸哪個0:3比較恥辱
c871111116
[閒聊] 是LEC變強還是LCK變爛?
plcaaaden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讓T1來巴西會不會好一點
Megacolon
Re: [閒聊] Clear到底是什麼等級的上路
lskjd9058
[閒聊] 賊克是不是現在最好的主播
foam0406
[閒聊] DK T1輸這隊?
hkr91511208
[閒聊] 為什麼BFX上路杰西會被賽恩虐?
yisky
[閒聊] 今天的兩場bo5 應該也是不意外的6:0吧..
ha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