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K粉可以出來呼吸了嗎

作者: max366629 (max)   2026-02-23 11:02:40
回憶起去年第一賽段
上路超級新秀+DK最強大腦回歸
第一賽段就在做夢有機會可以搶世界冠軍
摁 第二、三賽段一坨謝
只能喊一句許哥牛逼化解尷尬
回到今年 一老帶四小 讓二追三T1
漂亮全對
開始讓我情緒有點起伏了
是不是可以期待今年的DK有所作為
還是會被BFX3-0車爛
乖乖繼續潛水 喊一句許哥牛逼就好
作者: rabbitball19 (兔子球)   2026-02-23 11:26:00
DK粉真的會喊許哥牛逼嗎
作者: Hugo92466312 (馬刺小牛)   2026-02-23 11:42:00
真的 昨天一開始以為會被3-0後面以為會爛尾 這幾年DK真的在搞粉絲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2-23 12:27:00
昨天中路被住爛還叫汗流浹背喔 怎麼不說老人吸奶吸成這樣還輸才是汗流浹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