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DK粉可以出來呼吸了嗎
作者:
max366629
(max)
2026-02-23 11:02:40
回憶起去年第一賽段
上路超級新秀+DK最強大腦回歸
第一賽段就在做夢有機會可以搶世界冠軍
摁 第二、三賽段一坨謝
只能喊一句許哥牛逼化解尷尬
回到今年 一老帶四小 讓二追三T1
漂亮全對
開始讓我情緒有點起伏了
是不是可以期待今年的DK有所作為
還是會被BFX3-0車爛
乖乖繼續潛水 喊一句許哥牛逼就好
作者:
rabbitball19
(兔子球)
2026-02-23 11:26:00
DK粉真的會喊許哥牛逼嗎
作者:
Hugo92466312
(馬刺小牛)
2026-02-23 11:42:00
真的 昨天一開始以為會被3-0後面以為會爛尾 這幾年DK真的在搞粉絲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2-23 12:27:00
昨天中路被住爛還叫汗流浹背喔 怎麼不說老人吸奶吸成這樣還輸才是汗流浹背
繼續閱讀
Re: [閒聊] t1住中路戰術收穫是不是太少
fever200977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LCK盃賽輸了有差嗎?
abcd575
[閒聊] cvMax:第一局打完指責了 Career
y12544
[閒聊] Gumayusi現在在想什麼
River79835
Re: [閒聊] t1住中路戰術收穫是不是太少
chainstay120
[電競] CBLOL CUP 2026 季後賽敗部
rainnawind
[閒聊] 犽宿 風真いろは伊呂波 造型分享
VTpig
[閒聊] LCK CUP 季後賽T1 vs DK
ubiqui
[電競] 2026 LEC Versus Playoffs D5 f進入樂透
lskjd905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