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啊
今天巴哈的GNN新聞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89944
今天汪東城跟BLG的下路組合ELK ON一起出席活動
汪東城COS成維爾戈
http://i.imgur.com/je26S2U.jpg
http://i.imgur.com/Lda8tEg.jpg
還蠻像的
但不是應該COS大東嗎==?
身材也太猛了。是說他現在的臉型跟以前差很多,也不像亞非立歐了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5-08-01 22:20:00
吉他之神 就是本人!
作者: kujiraking59 2025-08-01 23:06:00
真的帥潮
作者: andywang3168 (A_W27149) 2025-08-02 00:54:00
還我大東
作者: qmanzbxvc123 2025-08-02 10:42:00
帥啊東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