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網熱議:Wolf表示GenG賽程也太硬了吧

作者: ubiqui (原來我是Miro粉OvO)   2025-07-20 09:14:49
非原標,原標太長了
韓網熱議:Wolf表示GenG賽程也太硬了吧
來源:https://m.fmkorea.com/8674155689
應該是他昨天播GenG vs G2得知GenG週三要打開幕戰的反應,Wolf「啊GenG週三馬上就要
打LCK?哇(賽程)真硬欸。不是欸,他們週日還要比賽,那怎樣都應該要週一回去才行
吧,(這賽程)也太硬了」
以上,這篇留言蠻多,補一點熱門的:
(桃紅是最熱門的留言)
都這樣了還能繼續贏嗎?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乾脆放棄LCK開幕賽吧,版本不一樣賽程又爆炸,根本撐不住
其實常規賽可以輸個幾場GenG粉也會覺得就這樣吧,畢竟賽程真的太硬了
不是,也不是說要特別待遇但日程非得要這樣嗎TT
LCK開幕晚一週會怎樣嗎?….不然就把賽程往後排一點也好,為啥偏偏要馬上在星期三開
打?
->開幕戰照原計劃是沒關係,但幹嘛一定要排GenG?把比賽排週末一點有差嗎?只是因為
是熱門對決所以排開幕戰吧
->LPL至少是把BLG跟AL的比賽排在決賽的五天之後
GenGT1HLE的比賽就該排週末,LCK真的有點彈性都沒有kkk
EWC不隸屬Riot的正規比賽,所以給去參加的隊伍特殊待遇也比較難吧
去年LCKㄧ整年的賽程在年初就全部出爐,但今年是在EWC賽程和參賽隊伍都確定之後,才
公布LCK第3-5輪的賽程。跟去年不一樣的是,今年是有機會做更合理的調配的。即使對戰
組合與T1 主場賽程都一樣,若能安排成: 星期三 NS vs KT 星期四 GenG vs HLE 星
期五 T1 vs NS(主場) 星期六 HLE vs KT 星期日 GenG vs T1(主場), 那麼至少
能多空出一天的緩衝時間
那些自以為很屌的人真想給他們一拳,薪水多一點的人時差適應就會比較快嗎?
為了打破休息太長回來就崩盤的GenG詛咒,居然做出這種事;;
此外看起來其實先回家的隊伍也還沒回家。
來源:https://m.fmkorea.com/8674696964
原po(LCP)說聽說比較早被淘汰的隊伍也都還留在沙烏地,然後可能在做的事就是跟別
人團練(GAM vs caedrel的隊伍)要不就是在休息(他舉例Doggo都在po沙烏地的貓)
我猜應該是統一一起回。因為我也沒看到什麼HLE的目擊照片或他們自己上傳回家的照片
之類的Xd
以上 週一回週三打XD感覺韓粉排的行程都比LCK好..姆咪!!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5-07-20 09:21:00
笑死 石油王真的很佛
作者: redbeanbread (尋找)   2025-07-20 10:12:00
這樣都連勝 輸的找找自己問題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5-07-20 10:42:00
馬來人在講什麼幹==是有什麼好怕的
作者: sunbreak0723 (sunbreak0723)   2025-07-20 10:51:00
成王之路的考驗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5-07-20 11:52:00
T1去年那個精神狀態是真的很好笑每個看起來都residentsleeper預備
作者: ingridpan123 (方吉教教主)   2025-07-20 14:09:00
可能LCK覺得開幕戰十個人都需要調時差也是一種公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