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yan1994 (猛虎就是猛)
2017-04-01 00:33:36先前 媽寶賽後訪問的時候說:MMD 打太爛 被牛排罵哭過
自從罵哭後閃電狼一個突飛猛進 穩到LMS龍頭
不只被罵哭的選手會更認真練習
沒被罵的也會怕被罵所以努力練習
完全由殺雞儆猴的效果
說真的起Q就缺少紀律性
每次找戰犯就有些選手會說一堆理由 早知道他會這麼做了 但還是過去了 或是我沒想到
他吃完三攤野怪還有重擊 等等諸如此類的
聽了真的覺得噁心
感覺就是教練跟選手太好才導致這個現象發生
起Q是不是該找一個能管住選手的教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