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Key_Mou_Pad
[選購] 剛從mac換到PC 求推薦鍵盤滑鼠
作者:
Bonker5566
(0932313我愛你)
2026-04-19 10:19:17
如題啦 小弟我長期都在mac的環境下
最近終於終於為了打電動組了一台PC
雖然鍵盤滑鼠都用的好好的 但就你知道的還想要再換看看
以前是用大L大F但無線實在是不行就換掉了
現在使用的是
鍵盤 mx mechanical mini 功能都正常也習慣了還是某年老婆送的生日禮物..
滑鼠 logitech master 3 後來覺得滾輪不順就換成superlight DEX
其實這些功能都還正常 但主要就是現在有真正的雙系統後希望能使用同一隻雙模環境下
使用 pc走2.4g mac走藍牙 而且mx mini沒有數字鍵盤有點麻煩
其實我就mx mechanical mini跟master 3繼續用就好了都可以在裝置上直接改連結的機器
就另外再找一個雙模數字鍵盤就好
但就第一個數字鍵盤找不到第二個有點麻煩
所以請問有推薦的嗎 最好是有mac原生支援的 用karabiner實在是蠻煩的
看能不能一起鍵盤+數字鍵盤+滑鼠 或鍵盤108 +滑鼠 整套換掉這樣
請各位大大推薦了感恩
作者:
pinkb
(b)
2026-04-20 06:53:00
跨系統試試 Input Leap
作者:
su64
(hello)
2026-04-20 16:59:00
我也是從mac換到windows 為了打電動
作者: nanase
2026-04-23 11:56:00
我之前是用NuPhy的沒遇到什麼問題(沒有數字鍵所以就不提型號了)。但它左下角沒有fn鍵,如果原po有在使用MacBook系列的話,可能要重新習慣一下組合鍵的按法
作者:
tyf99
(呵呵)
2026-04-23 23:35:00
我是Mac鍵盤,用autohotkey寫一個模擬Mac用法的腳本給PC所以兩邊都是按cmd-c複製,f11/f12都是調音量這樣腳本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xfpyu16c3d1ld0q
調螢幕亮度、系統音量都跟Mac同樣64階
作者:
vaisi
(VAISI)
2026-04-26 10:09:00
推nuphy node有硬體Mac/win切換按鍵,且快捷有印在鍵盤上
繼續閱讀
[閒聊] 有沒有辦法打字時播放出敲擊聲
xapp
[讓售] 不知名青軸軸體90顆
ludashi
[贈送] DK2108s紅軸 狼蛛F21三模數字小鍵盤
StepZero2One
[鍵盤] RK-S75鍵帽
Joker077
[讓售] Realforce R2TL-US3-BK
wanzoo
[閒聊] 推薦台北市鍵盤清潔服務
NicoLin
[讓售] YukiAim Katana (Polar 65)鍵盤
ShibaLoser
[選購] 想找手感類似ASUS Strix Scope II 全尺寸
knight791211
[贈送]三把磁軸(末斯mer68、Vk mag75Pro、Max)
sizesky
Re: [閒聊] 當我一降價你還不是像狗一樣跑過來啥梗?
s785132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