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qw5566 (.......)
2022-07-19 20:46:26工作算是長期使用電腦 回家又愛打電動洩壓(唯一興趣)
最近整個手臂痠痛 醫生說可能是人老了 電腦手引起的肩膀夾擠症
不想買羅技人體工學垂直滑鼠 因為實在太..太垂直了 用起來很不舒服 而且爛微動
目前是使用RAZER Viper Ultimate
想找人體工學的右手電競滑鼠 來打電動 預算大概1K~6K左右 請大家推薦
作者:
macoto85 (macoto85)
2022-07-19 21:59:00或許是坐姿問題 最近換比較好的椅子很少肩膀痠痛了
作者:
orchis (武裝貨櫃飛行狗屋)
2022-07-20 00:35:00我右手曾經腕隧道症候群過復健期用的是左手viper ultimate右手用 kensington expert 軌跡球傷好之後右手用的滑鼠最常用razer pro click另外還有GPX但不常用;按鈕太少除遊戲外根本不能拿來工作
作者:
waroz (沃君)
2022-07-20 11:44:00整個手臂都痠痛的話桌椅高度跟坐姿的影響遠大於滑鼠
先調椅子高度,椅子用扶手讓手肘可以支撐,桌子看有沒有辦法調高度
作者:
W11 (似天堂W11)
2022-07-20 16:40:00deltahub carpio2.0請板上搜索一下,還有viper ultimate本就較適合抓握,手指要發力(個人感覺)
作者: abc105866 (咖啡綠奶茶) 2022-07-22 20:36:00
羅技可以去蝦皮看看
個人推MSI GM41,重量很輕且適合大手,點擊蠻順的手指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建議你去試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