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ssh (邪惡總說:打包啦!)
2017-02-20 13:17:16這幾個月又拿了二款新品
1. DSA高度 雙色PBT 熱昇華印字
http://i.imgur.com/bec4diH.jpg
http://i.imgur.com/JSBDHGR.jpg
↑ 這套其實是跟著Vortex Core 47 keys小鍵盤一起上的
https://www.massdrop.com/buy/vortex-core-47
40%的Core在massdrop也有上架過,不過這種布局一般人也不太好使用
算是geeker only的設計
http://i.imgur.com/JL7WDtU.jpg
↑POK3R 搭配VORTEX DSA鍵帽
http://i.imgur.com/E01sHP2.jpg
↑POK3R RGB 搭配SP DSA GRANITE鍵帽組
http://i.imgur.com/wERUaWT.jpg
↑放一起比對,Vortex灰白的白比較偏復古的米白,字體也較粗
http://i.imgur.com/XeXo1BQ.jpg
http://i.imgur.com/OdY4uWf.jpg
↑從鍵帽底面可以看出來二家鍵帽料的差異,
Vortex的導流孔是大至小的斜角設計 脫模點在內側加強筋旁四點
SP的導流孔則是米字型凹入 脫模點是鍵帽壁底端
2. OEM高度 R5列 PBT 墨刻 熱昇華印字
http://i.imgur.com/LWNEKVf.jpg
http://imgur.com/63m2ZZH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2012發的文 #1GluIQ_0 當時的印字為斜體,
其實鍵帽料是一樣的 http://i.imgur.com/6v0md.jpg
只差在最上列是R5高度,以及熱昇華工藝的進步
http://i.imgur.com/Lw2HbRs.jpg
↑裝上FILCO鍵盤後的整體效果
http://i.imgur.com/XxjKWFG.jpg
http://i.imgur.com/xNLMgWn.jpg
http://i.imgur.com/US7WcMc.jpg?1
http://i.imgur.com/OaUVXUz.jpg
↑字體中規中矩,目前沒有特別定義的圖案或字型
作者:
shiw0509 (love pentax)
2017-02-20 13:19:00cssh兄 oem r5未來會開團購嗎?很期待:D
上面倒數第二張jpg後面的?1去掉沒差,別人看不到原始
作者:
shiw0509 (love pentax)
2017-02-20 13:21:00dsa 這組也很漂亮耶 不知未來是否會有XDA or SA這樣高度
作者:
dusters (Dusters)
2017-02-20 13:26:00dsa 好漂亮!
作者:
kivx (天無二日吾獨照)
2017-02-20 13:26:00開團開團
作者:
TEHAO (柳哥)
2017-02-20 13:34:00DSA團一波~
作者: Kapersky (卡巴斯基) 2017-02-20 13:38:00
DSA看起來真不錯希望能開團
作者:
HiddenGuy (all out of love)
2017-02-20 14:00:00跪求C壕開團
作者:
q1414210 (愛上蘇拉的琳琳‵ωˊ)
2017-02-20 14:27:00喜歡
作者:
Myan (yan)
2017-02-20 20:02:00第二張的 - 字鍵帽上有一根頭髮。
作者:
yalusko (ï½ï½Œï½ï½‰ï½Žï½…★s)
2017-02-20 20:28:00最近流行r5高度?!
作者: BKMG (鍵盤) 2017-02-20 22:09:00
求開團!
作者:
herb1256 (herbhuai)
2017-02-22 00:20:00c大害人不淺……拜託開dsa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