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Key_Mou_Pad
[鍵盤] Filco鐵板掉漆的補救方法?
作者:
gking1983
(gking)
2016-04-09 19:37:18
各位大家好
最近我收了把二手的的Filco鍵盤
唯一的缺點就是鐵板上有掉一點漆
如圖
有什麼方法是自己能夠處理讓它稍微好看一點
我是有想過用模型用的漆局部噴一下
不曉得效果好不好
因此想請教有沒有處理過類似情形的版友
謝謝
作者:
aa89028500
(Tim)
2016-04-09 20:13:00
黑色油性筆塗塗吧
作者:
TokyoHeart
(東京心)
2016-04-09 20:21:00
烤漆補漆筆塗塗會發生什麼事
作者:
eggman255
(蛋人)
2016-04-09 21:08:00
油漆筆
作者:
qsc753
(海盜船長)
2016-04-09 21:29:00
怎麼補都很難看的 有認識做烤漆的可以整座拿去換色 過保的話啦
作者:
flyfood0
(大憲章)
2016-04-09 22:24:00
買新的就會變很好看了(x
作者:
joiedevivre
(難铿‚¨éµç›¤ç³»? :D)
2016-04-09 22:30:00
上次遇到這個情形 於是就自己找工廠重做一張了(握拳
作者:
wonder007
( )
2016-04-10 01:48:00
要做感覺做鋁材陽極最好 鐵的都會生鏽很鳥
作者:
Wishmaster
( )
2016-04-10 13:25:00
怎麼掉漆的阿? XD 在按鍵下面噴一噴還好吧...沒進來看還在想是不是右上角的Filco字掉漆... = =
作者:
pennymarkfox
(潘尼老狐狸)
2016-04-11 17:02:00
我就放著不理它,固定拆開來清的時後再用棉花棒沾點針車油塗上去防鏽而已
繼續閱讀
[滑鼠] 無線滑鼠 大手適用 求推薦
lssh11026
[滑鼠] 滑鼠座標無法移動問題
roman80010
[鍵盤] 阿米洛 VA87M 黑蓋灰帽 茶軸 開箱
spes7135
[鍵盤] filco 藍蓋忍茶 少量到貨
e7205cire
[鍵盤] 第一把機械鍵盤 空白鍵怪怪?
HellNo
[閒聊] massdrop 櫻花鍵帽 開團
vlkppa
[鍵盤] JD45 by jdcarpe & TEX
cssh
[滑鼠] ThinkPad 正反兩用鼠!
cjkimliu
[鍵盤] 藍蓋之亂 VarmiloVA87M藍蓋茶軸 開箱
j86j861120
[版友] e124374155
e12437415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