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 Filco鐵板掉漆的補救方法?

作者: gking1983 (gking)   2016-04-09 19:37:18
各位大家好
最近我收了把二手的的Filco鍵盤
唯一的缺點就是鐵板上有掉一點漆
如圖

有什麼方法是自己能夠處理讓它稍微好看一點
我是有想過用模型用的漆局部噴一下
不曉得效果好不好
因此想請教有沒有處理過類似情形的版友
謝謝
作者: aa89028500 (Tim)   2016-04-09 20:13:00
黑色油性筆塗塗吧
作者: TokyoHeart (東京心)   2016-04-09 20:21:00
烤漆補漆筆塗塗會發生什麼事
作者: eggman255 (蛋人)   2016-04-09 21:08:00
油漆筆
作者: qsc753 (海盜船長)   2016-04-09 21:29:00
怎麼補都很難看的 有認識做烤漆的可以整座拿去換色 過保的話啦
作者: flyfood0 (大憲章)   2016-04-09 22:24:00
買新的就會變很好看了(x
作者: joiedevivre (難道您鍵盤系? :D)   2016-04-09 22:30:00
上次遇到這個情形 於是就自己找工廠重做一張了(握拳
作者: wonder007 ( )   2016-04-10 01:48:00
要做感覺做鋁材陽極最好 鐵的都會生鏽很鳥
作者: Wishmaster ( )   2016-04-10 13:25:00
怎麼掉漆的阿? XD 在按鍵下面噴一噴還好吧...沒進來看還在想是不是右上角的Filco字掉漆... = =
作者: pennymarkfox (潘尼老狐狸)   2016-04-11 17:02:00
我就放著不理它,固定拆開來清的時後再用棉花棒沾點針車油塗上去防鏽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