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說看圖吧
1.http://i.imgur.com/IYBmKCQ.jpg
這次請代購訂日本工坊,效率不錯
2.http://i.imgur.com/SXuORUr.jpg
開開開
3.http://i.imgur.com/hXfGtMe.jpg
內容物(包裝材就沒拍了)
4.http://i.imgur.com/oEhne7E.jpg
金閃閃標誌
5.http://i.imgur.com/49WSP14.jpg
開啟潘朵拉盒子
6.http://i.imgur.com/soDnk5r.jpg
保護蓋+防塵套雙重保護
7.http://i.imgur.com/XQFujf3.jpg
要黑不黑的MARK
8.http://i.imgur.com/6HRLNpI.jpg
現在都流行上床開箱,太緊張抖了一下
9.http://i.imgur.com/OZr5MwG.jpg
美邊
10.http://i.imgur.com/Ur2mbf2.jpg
再一張MARK
11.http://i.imgur.com/kdFFMav.jpg
放上桌子打開檯燈(偏黃)後,顯露反光黑色
12.http://i.imgur.com/COQ5iYu.jpg
換裝已預備好的Ducky黑同刻PBT104鍵
13.http://i.imgur.com/fZP9N94.jpg
關燈後還蠻像擺盤好的巧克力盤子
先講講幾個點好了
1.原本我以為像是漆黑七分艷那樣純黑,結果超反光的= =
2.而且那表面塗層的關係超會沾指紋......
3.因此買的黑同刻變得有點不搭,原本打算整把黑漆漆的說...可惡
4.這陣子被坑了一個大洞,要去賣命補洞暫時退燒了QQ,連打字機都退訂了T_T
作者:
nrxadsl (異鄉人)
2015-06-04 01:06:00日本工坊的純粹黑 比較好看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15-06-04 01:20:00
我想買漆黑七分艷 那春慶塗的質感 漆黑的外觀 讚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15-06-04 01:25:00
可惜現在工坊只有日刻有全軸 英刻只有黑軸....
作者: hidog (.....) 2015-06-04 12:55:00
XD 我在等台灣會不會進法拉利紅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6-04 14:42:00板主上次去日本沒有順便帶喔?
作者: hidog (.....) 2015-06-04 22:54:00
上次帶了HHKB跟minila AIR 乾掉了 XD
不過反光的時候倒是偏銀色,自我安慰一下蠻耐看的..等這陣子補完荷包破洞再來生火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