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準備跟進推出RGB鍵盤,還有一隻無線滑鼠。
http://goo.gl/bdjFS9
迷之聲:大家都在推出新的RGB,難怪某燈廠在降價促銷。
http://i.imgur.com/YM3eqFA.jpg
http://i.imgur.com/Law2m9g.jpg
http://i.imgur.com/c5gSMZC.jpg
http://i.imgur.com/rplD1rR.jpg
http://i.imgur.com/vG1FGZh.jpg
作者:
uu26793 (不太友善 刻意解讀)
2015-06-01 21:27:00RGB元年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15-06-01 21:28:00
Ducky其實也有RGB滑鼠
作者:
idfzmx (Allen)
2015-06-01 21:59:00不是100%的PASS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15-06-01 22:35:00
話說ROG這個高度是不是太高了啊... 感覺需要買個手托才能用
ROG鍵盤看起來真的有點高,價錢不知道會不會尊爵不凡
作者: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2015-06-02 08:40:00會變成子龍七進七出皇家嗎?(誤)claymore這麼帥氣的名字
作者:
iqmore (老貓)
2015-06-02 22:27:00Shine 5出來Shine 4當然降呀...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