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vx (天無二日吾獨照)
2015-03-29 23:43:54網誌好讀版
http://kivxlee.blogspot.com/2015/03/ducky-9087-shine-3-with-black-red-gradient
-z
縮網址:http://goo.gl/zvhkkd
本來是想請ZincSaga大大把它的白shine4上一下禪師看看狀況如何
不過Z大可能太忙了,所以就自己玩玩看XD
手邊的發光鍵盤只有一把黃色小鴨,就將就玩一下
所以黃色小鴨VS紅黑禪師會變什麼呢?讓我們看下去
▼這是黃色小鴨現在的樣子,配的是古式透光二色成型鍵帽
http://i.imgur.com/OnRDRn9.jpg
http://i.imgur.com/wEWdDNv.jpg
▼過程省略,直接上妝完成!
http://i.imgur.com/isXW3fR.jpg
http://i.imgur.com/MQD6On7.jpg
http://i.imgur.com/TH0T3A4.jpg
http://i.imgur.com/mz7iC6W.jpg
http://i.imgur.com/S5qThjA.jpg
▼開燈啦!發光的紅面禪鴨來惹XD
http://i.imgur.com/J7MKj5K.jpg
http://i.imgur.com/xu0q6Tb.jpg
http://i.imgur.com/ZsU9oZF.jpg
http://i.imgur.com/F1wm0YM.jpg
http://i.imgur.com/NxcpR9L.jpg
http://i.imgur.com/dNwqMEj.jpg
▼試試不打閃燈,讓鍵盤的光的樣子相對明顯
http://i.imgur.com/O96Wds5.jpg
http://i.imgur.com/jbslWeO.jpg
http://i.imgur.com/eL6jReU.jpg
http://i.imgur.com/QpmIMwy.jpg
http://i.imgur.com/Fz9AAL1.jpg
▼來個近照
http://i.imgur.com/Ku0OZvc.jpg
http://i.imgur.com/mRH5XwA.jpg
▼加映無環境光源照片
http://i.imgur.com/FHFK4MA.jpg
http://i.imgur.com/YhC1TAz.jpg
http://i.imgur.com/hOOhDCx.jpg
這是自從上次curstwings大無意間發現紫黑禪師可以透光後得到的啟發
所以就拿手邊的紅黑禪師來試試
如此就這隻"發光的紅面禪鴨"就誕生了,呱呱呱~~
不過竊以為應該白色的上蓋配上禪師該會好看許多
黃色的就差了點。
各位看倌就將就點看看吧XD
偷偷爆料:108紫黑禪師確定近期會出爐~ (這叫已有87版的我該如何是好啊~)
3/30 最新消息 = 紫黑禪師無側刻版本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3-29 23:47:00PBT如果沒加厚應該都加減可透光,話說這個組合看起來不錯黃蓋很亮,紅黑暗沉,對比很強再加微微透光,很不錯~~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3-29 23:52:00紫黑是沒有很吸取我,不過買沒多久他就要給我出側刻,XXX
作者:
cygnus122 (cygnus122)
2015-03-29 23:55:00有創意推!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15-03-30 00:11:00
等紫禪100%開賣我再來裝白色帥4看看100%禪師 我也問過了 在FB粉絲頁問的 說是4月開賣話說100%跟80%的顏色分佈應該不同吧目前只希望 紫禪師不要超過紅禪師的價格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3-30 00:16:00最近只好狂奔二手板,瘋狂出清以求新玩意XD
作者:
austinwu (lonestar)
2015-03-30 00:18:00側刻要399RMB,這樣要收集大全套荷包真的要夠深啊…
作者:
bugattiXD (bugattiXD)
2015-03-30 00:20:00紫禪側刻是非得入手不可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15-03-30 00:21:00
299RMB紅禪師一樣 不衝不行啊~ 其實很想要都買 可惜預算不足側刻的價錢讓我的眉毛抖了一下..有點恐怖....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3-30 00:22:00跑車哥最近鍵帽也衝很大啊XD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15-03-30 00:23:00
跟紅禪師一樣 少打一個字 意義差很多XD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3-30 00:24:00最近在貓老闆那又亂亂叫了一堆東西,不過幸好有賣東西出西出去打平,我該休養一陣子了~~~
.............肯定是控制碼我等買了透光藍妖再來一起換 不想分兩遍工
作者:
natsugo (無銭優雅)
2015-03-30 10:44:00薑母鴨wwwww
作者:
yulunyeh (白雞山居士)
2015-03-30 11:00:00不曉得紫禪台灣會賣嗎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3-30 11:19:00紫黑100%不知道是不是依舊綁在CM手上~~
紅黑好看!!另外向著K大把空白鍵反裝看看,大拇指意外的順
作者:
tycg (蔡蔡很忙)
2015-03-30 11:53:00只有一半透光滿有趣的XD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15-03-30 14:11:00
我反裝被朋友罵白癡,又裝回正裝QQ
作者:
tycg (蔡蔡很忙)
2015-03-30 14:14:00樓上你可以讓朋友試用看看 搞不好會多一個反裝的信徒XD我家弟妹就是這樣跟著反裝空白鍵XD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3-30 14:15:00樓上跟他說鈣哥在鼠界,喊水會結凍的,他的話不能不聽~~
作者: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2015-03-30 15:02:00反裝打反而不習慣 而且鍵帽會有注料孔k大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還有我打不習慣反裝...大拇指直接碰到框
作者:
wenyonba (射後不理很XX啊!!!!)
2015-03-30 16:52:00為啥會碰到框 ?_?
大大太抬舉了 小的僅是鍵界吐泡泡的小雜魚一尾這樣搭配真的很好看XD 為什麼我配起來就怪怪的呢
作者: lazycat0182 (sam) 2015-03-30 19:14:00
紫黑鍵帽還是得以cm為優先~就等吧~是有單售沒錯~大陸那邊我就不知道是否會不透過cm就直接銷售~~台灣這就沒法
作者:
kj3906 (Legendary)
2015-03-31 12:01:00作者:
BrianCheng (Just Do what You want)
2015-04-01 17:11:00這是藝術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