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kecola (Colamark)
2025-11-28 20:08:51令和七年【十月作戦】
作者: daoyousan (導遊先生) 2025-11-28 20:15:00
強風改二熟練!? 好屌喔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5-11-28 20:16:00賺爛 不過我沒打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5-11-28 20:23:00我壓在這個月100s 總覺得涼透
作者:
aertina (Aertina)
2025-11-28 20:55:00這次有打到三群內 賺爛啦
作者:
hiwaid (破銅爛鐵單身漢)
2025-11-28 20:58:00季任投資 有賺有賠 賺到啦
作者:
MichaelKiske (Dr. Stein..............)
2025-11-28 21:18:00拿一台水戰賺爛了賺爛了
作者:
Sousake (specialist URUZ 7)
2025-11-28 21:19:00作者: darkray (ray) 2025-11-28 22:22:00
沒打,虧大了.目前沒有的最強水戰
作者: AEGISN5698 2025-11-28 22:28:00
真的賺到,還好有打
作者:
yellowhow (┴─┴~\( ̄□ ̄#)\)
2025-11-28 22:31:00真好 新裝又強qwq
還好有擠進去500,賺了欸是百一的戰車,還以為是大發戰車
賺爛 不過強風改二改修已經要吃高級素材了 改二熟練是要開始互吃嗎(未來開放改修的話)
作者:
Shin722 (Shin)
2025-11-28 23:40:00賺到500內,以為戰果會不夠被擠出去
作者:
shanSY (Shun)
2025-11-29 01:17:00每三個月隨機打一次終於抽到大獎了 爽
作者: SaintBernard (天火) 2025-11-29 05:08:00
進遊戲拿到,嚇一跳,原來我是第1000名
作者: k42k6xiii (已被遺忘) 2025-11-30 09:54:00
搭配年任戰果砲,一年打兩次前500,打到賺到
作者: daoyousan (導遊先生) 2025-11-29 04:15:00
強風改二熟練!? 好屌喔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5-11-29 04:16:00賺爛 不過我沒打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5-11-29 04:23:00我壓在這個月100s 總覺得涼透
作者:
aertina (Aertina)
2025-11-29 04:55:00這次有打到三群內 賺爛啦
作者:
hiwaid (破銅爛鐵單身漢)
2025-11-29 04:58:00季任投資 有賺有賠 賺到啦
作者:
MichaelKiske (Dr. Stein..............)
2025-11-29 05:18:00拿一台水戰賺爛了賺爛了
作者:
Sousake (specialist URUZ 7)
2025-11-29 05:19:00作者: darkray (ray) 2025-11-29 06:22:00
沒打,虧大了.目前沒有的最強水戰
作者: AEGISN5698 2025-11-29 06:28:00
真的賺到,還好有打
作者:
yellowhow (┴─┴~\( ̄□ ̄#)\)
2025-11-29 06:31:00真好 新裝又強qwq
還好有擠進去500,賺了欸是百一的戰車,還以為是大發戰車
賺爛 不過強風改二改修已經要吃高級素材了 改二熟練是要開始互吃嗎(未來開放改修的話)
作者:
Shin722 (Shin)
2025-11-29 07:40:00賺到500內,以為戰果會不夠被擠出去
作者:
shanSY (Shun)
2025-11-29 09:17:00每三個月隨機打一次終於抽到大獎了 爽
作者: SaintBernard (天火) 2025-11-29 13:08:00
進遊戲拿到,嚇一跳,原來我是第1000名
作者: k42k6xiii (已被遺忘) 2025-11-30 17:54:00
搭配年任戰果砲,一年打兩次前500,打到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