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上提督好
小弟是鹹魚提督
目前遇到的問題是
E2甲 紅血進王率極低
唯一一次斬殺期進王 抽到反航 就直接涼了
但平常荒潮可以打出650上下的傷害 不是問題
先上編成
https://imgur.com/PDLWrnt
原本皋月是帶先制對潛
但覺得那點被雷到就算了
所以改成AACI防空襲點
制空方面 空襲點是均勢 如果AACI有發動 基本上也是無傷
所以重點應該是門神的兩隻蒼蠅
搞得我SAN低下
請問我該怎麼修正呢
謝謝各位
作者:
rex456852 (mark456852n)
2018-09-12 16:42:00門神兩種打法 大船單縱叫支援 小船警戒不叫支援(′・ω・‵)你先說說你是哪種 我猜87%是大船警戒
作者:
rex456852 (mark456852n)
2018-09-12 16:48:00(′・ω・‵)警戒陣砲擊支援 傷害50% 你看看你打得死誰
單縱加砲擊支援我通過率也低於50% 所以後來用小船警戒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8-09-12 16:50:00洗臉吧 我小船+正空硬是扭過去刷閃
作者:
BOJJ (BOJJ)
2018-09-12 16:50:00我是用陸航去洗門神點 只要能進王就能過
作者:
lingsk (塵俗過隙)
2018-09-12 16:53:00集中門神點嗎?
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18-09-12 17:51:00小船警戒 佛系進王 這樣e2就沒那麼恐怖不過要刷閃 好處是可不派道中
原本不上BB也是斬不了王 後來改上CV兩場就斬 參考一下
作者:
sawakoWU (Knight D)
2018-09-12 19:22:00推13樓
作者:
kapaKOIA (淡如一瓢飲)
2018-09-12 19:33:00借串請問為什麼我戰車+內火+WG42的兩台DD都摸不到王?原本我以為是航向太爛,可是抽到綠T還是摸不到
作者:
sawakoWU (Knight D)
2018-09-12 19:47:00一般陸航支援打完剩王跟pt小鬼,頂多還有一隻砲台小鬼,小船帶機槍能比較容易打中小鬼
作者:
Zero0910 (みくに最高≧▽≦)
2018-09-12 22:20:00他是說比較容易打中PT小鬼好嗎
作者:
MichaelKiske (Dr. Stein..............)
2018-09-12 22:28:00小船警戒慢慢撞,不用出支援,總會讓你撞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