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ε;)⌒゙(.ω.)⌒゙(:3 )
大家好,佐伯灣提督爹斯
直到前天才剛斬完E7甲,來回顧一夏活動
http://i.imgur.com/HGguxbW.jpg
E1
https://youtu.be/OzwwXmtbM64
就是個對潛關,這樣。( ゚∀ ゚)
E2
https://youtu.be/lJQPVTVDJTA
POI拯救世界。╮(′・ω-)╭
E3
https://youtu.be/W1JQEf_MXXI
上了大北,應該穩。(っ′▽`)っ
E4
https://youtu.be/AXhwVBpB43k
8水戰+大武四戰艦+2隊咖印組+北上....雖然差點被賣就是...._(:3 」∠ )_
E5
https://youtu.be/Umq3NlwlRG8
大和小麥,日戰收,能進王就是穩。( ゚∀゚)σ≡σ☆))д`)
E6
https://youtu.be/3xiXj7qZajg
運輸很長,紅血弱弱的,全都使用空母機動,日戰收。(゜∀。)
E7
苦逼,( ̄﹏ ̄)
消血
三先制,2隊雙戰艦,無女神
陸航
1隊_3陸戰+陸攻_消空母太太
2隊_4陸攻_丟戰艦屁屁
3隊_4陸攻_丟王
配隊
http://i.imgur.com/ubgYYPw.png
http://i.imgur.com/pa5lrzM.png
斬殺
女神不多只有6個
只有2隊女神
上補給2罐
陸航
全陸攻丟王(1隊大艇+34型
配隊
http://i.imgur.com/Sqqn18y.png
http://i.imgur.com/zr74wCt.png
斬殺場
https://youtu.be/230_6pvLLeo
開場完剩2台,我還不打爆妳( ゚∀゚⊂彡☆))д`)
( ε;)⌒゙(.ω.)⌒゙(:3 )
最後發個錢,前20樓100P......
有托馬的上下樓168P,托馬87P*2
托馬旗艦的話187P,
( ̄﹏ ̄)( ̄﹏ ̄)( ̄﹏ ̄)
作者:
Zauber 2017-09-05 21:35:00恭喜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17-09-05 21:35:00好
作者:
UshioKai ((((′‧ω‧‵))))
2017-09-05 21:35:00(′・ω・‵) 旗艦托馬
作者:
rex456852 (mark456852n)
2017-09-05 21:35:00(′・ω・‵)
作者:
dodo1018 (一樂後一苦後又是一樂)
2017-09-05 21:35:00恭喜
作者: wilson2107 (wilson) 2017-09-05 21:35:00
恭喜
作者:
saint01 (聖靈衣)
2017-09-05 21:36:00好
作者:
mgjosr (該用戶已被刪除)
2017-09-05 21:36:00恭喜
作者:
book0602 (acfox)
2017-09-05 21:36:00好
作者: dm311027 (dm311027) 2017-09-05 21:37:00
恭喜
作者:
mi324 (筆筆)
2017-09-05 21:37:00(′・ω・‵)
作者: zta857 2017-09-05 21:37:00
賀
作者:
rashins (rashins)
2017-09-05 21:38:00恭喜
作者:
hayasui (哈雅速伊)
2017-09-05 21:39:00恭喜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7-09-05 21:40:00(′・ω・‵)
作者: kk1kk (原來我是木耳) 2017-09-05 21:41:00
push樓樓上托馬
作者:
k8543 (6.30)
2017-09-05 21:43:00沒了 好快
(* ̄▽ ̄)/‧★*"`'*-.,_,.-*'`"*-.,_☆,.-*`'*-.,_,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17-09-05 21:44:00拖叭馬竟然沒前20 假的!
作者:
Ladiscar (雷德艾斯卡)
2017-09-05 21:52:00(′・ω・‵)b
作者:
saint01 (聖靈衣)
2017-09-05 22:01:00收到 感謝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7-09-05 22:07:00(′・ω・‵) 感謝紅包 給你苦逼 祝你順利
作者: kk1kk (原來我是木耳) 2017-09-05 22:08:00
收到感謝
作者:
LI40 (WanNiang)
2017-09-05 22:11:00賀ヾ(:3ノシヾ)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7-09-05 22:12:00(′・ω・‵) 這開幕也太爽 怎麼輸
作者:
dodo1018 (一樂後一苦後又是一樂)
2017-09-05 22:14:00(′・ω・‵)b 收到感謝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7-09-05 22:14:00(′・ω・‵) 如果IOWA旗艦+沒大破後面有抽爆擊 可能就(′・ω・‵) 日戰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