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每位玩家都如此。
本人岩川提督曾經打過之戰過如以下:
15年 五月前20名 15年 七月前100名 15年 八月前100名
16年 五月前100名 16年 七月前500名 16年 八月前500名
17年 五月前5名
還算打過不少吧...
在此先附上5月戰果第2名證明。
http://imgur.com/zNkkQKP.png
首先打戰果需要三件事1.資源 2.時間 3.意志力
我是在公認刷戰果的地圖5-4刷,偶爾1-5。
而5-4有分大船高速流及潛水艇流,請適當控好您的資源與水桶。
大船高速流: 制空352以上+4罐子,其他依個人要練什麼船下去配置
潛水艇流:就6SS下去無限交換刷。
再來以下將依據各戰果獎勵分區說明
=====================================
1~5名(每天需刷180~200戰果)
EO炮請留到最後,看到戰果多很容易懈怠被擠出,通常拚前20名的都會留一手。
開完EO炮後,結算前至少要跟第5名差1380戰果以上比較穩。
=====================================
11~20名(每天需刷140~160)
EO炮請留到最後(理由同上)
結算前至少要跟第21名差1380以上(開完EO)戰果會比較穩。
=====================================
21~100名(每天需刷100~120)
EO炮先開後開沒什麼差,反正都要開,結算前最好保持在70名以內比較穩。
=====================================
101~500名(每天需刷80~90,甚至不用打5-5、6-5)
結算前保持在450名以內都蠻穩的,我自己實測過2個月沒打5-5、6-5都進500內。
=====================================
以下是我拚前5名的日常
三次元 戰果(優先) 邊做的事
8點起床 = 開始刷5-4 = 解任務+看FB =
= 刷 = =
9點吃早餐 = 刷 = =
= 刷 = =
= 刷 = =
= 刷 = 大概11點就解完任務 =
12點吃午餐 = 刷 = =
= 刷 = =
下午 = 停 = =
偶爾去上課露臉 = 停 = 上課+收遠征 =
= 刷 = =
睡個40分鐘午覺 = 停 = 停 =
起床 = 刷 = =
= 刷 = 看Youtube+吃零食 =
= 刷 = =
6點吃晚餐 = 刷 = =
= 刷 = =
= 刷 = 聊天+看FB、PTT =
= 刷 = =
= 刷 = =
= 刷 = =
0點睡覺 = 停 = 停 =
= 停 = 停 =
= 停 = 停 =
4點起床下二次遠征= 停 = 停 =
= 停 = 停 =
= 停 = 停 =
================================循環======================================
早上那個回合至少可以刷60戰果,下午那個回合大概可以刷150戰果,
當然沒有每天都這樣,也會有些調整,像是活動啦端午節之類的,
不過大概也有20幾天都過這樣的日子....
月初先做好EO炮+Z作戰(剩6-3),最後一天給他開下去就對了!
http://imgur.com/YGvkrF0.png http://imgur.com/xKxDX4z.png
附上5月資源消耗圖。
http://imgur.com/5q9qlU0.png
為了省時間只要有勝利打完就退,不要夜戰浪費子彈,
S勝幾乎都是高速流拿的,B勝幾乎都是6SS拿的,總共2160場勝利。
最後,投資有賺有賠,請評估提督身心狀況,三思後再決定。
作者:
dodo1018 (一樂後一苦後又是一樂)
2017-06-01 15:38:00我打戰果從來沒有賺過啊 全都賠_(:3」∠)_
作者:
dhero (鋼鉄の孤狼)
2017-06-01 15:38:00敢問閣下三次元是做什麼的 年薪百萬的總裁嗎
作者:
isaswa (黒丸)
2017-06-01 15:57:00那個資源...怕爆
作者:
o07608 (無良記者)
2017-06-01 16:29:00想請問你安排遠征的選擇O_O
作者:
lodpdp (lodpdp)
2017-06-01 16:43:00可惜..柱島沒辦法這樣玩 17年5月前五1萬 500大概3000
作者:
z780106 (羊羹VS浩呆)
2017-06-01 16:51:00柱島打500跟其他地方打100快差不多了qq
作者:
EXZUSIC (風中過客)
2017-06-01 17:05:00宅一兩天就算了 整個月 佩服.. 社畜極限解完10遠征
作者:
k8543 (6.30)
2017-06-01 17:33:00柱島能打個500就偷笑了
作者:
lodpdp (lodpdp)
2017-06-01 17:33:00柱島是特例吧 人真的太多了 現在頂多三個月刷一次
大概是一個團在輪流跑 一天只有5個小時沒打吧要不是有201貓 柱島前幾名大概會更高
作者:
Mosin (Nisom)
2017-06-01 18:18:00媽呀,真的是戰果廢人耶(為精神力讚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7-06-01 19:31:00(′・ω・‵)
作者:
o07608 (無良記者)
2017-06-01 20:03:00↑
作者:
RbJ (Novel)
2017-06-01 20:06:00家畜
作者:
ckhckht (火雞廚)
2017-06-01 20:35:00你的資源也耗太多了吧...
作者:
cokecola (Colamark)
2017-06-01 21:26:00社畜打過前20,白天上班如果不打,晚上就要打到半夜ORZ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7-06-01 21:26:00(′・ω・‵) 半夜
作者:
cokecola (Colamark)
2017-06-01 21:27:00還有要打就要月初就打,不要月中才臨時起意要追,累死
作者:
RYLin123 (Zzz....)
2017-06-01 21:30:00我選擇先尻一發ヾ(:3ノシヾ)シ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7-06-01 21:35:00作者: j54353 (kk) 2017-06-01 23:31:00
這個刷法合理多了不過看起來很累w
作者:
lolicat (貓雨果)
2017-06-02 02:04:00辛苦(果斷放棄www
打戰果最重要的就是手不能停,你不能有任何等疲勞的時間,然後按部就班刷就沒半點壓力了然後幾個月的繼承戰果累積起來就會發現,你這個月明明20天都沒什麼打戰果的印象,最後注意一下操作刷10天就上前五名了
作者:
atneko (天照貓)
2017-06-03 00:03:00南西、北方及東方是否要解?
作者:
dderfken (托雷迪亞(é¬é¬šå¼µ))
2017-06-04 01:32:00我當初當社畜只能刷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