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KanColle
Re: [攻略] 6-5 隼來了~陸航制空試算(陸航丟C點一次)
作者:
Baychu
(月桂丘)
2017-05-30 16:43:12
原文的陸航配置只考慮全丟王點,那麼像我一樣會丟一次C點的提督
隼的加入有沒有配置改善的幫助呢?當然是有的
關於陸航丟C點一次的配置可以參考我之前防空流的心得: #1Ol0asII
本篇開始,首先這是我常用的制空計算的網站:
http://kancollecalc.web.fc2.com/air_supremacy.html
把新加入的陸戰隼來配陸航制空如下:
http://imgur.com/duQv4Ir
春活兩台最高級的一式戰都拿到的話,另外配兩台陸攻,基本上都能過雙WO王點均勢線
可是這隊陸航是要先飛去C點洗過一次,到王點制空就絕對不足到均勢線了
就算拿產廢爆裝一式戰上場制空還是很危險
儘管如此,還是有解決方法
那就把這隊陸航當第二隊用就好啊
我現在的陸航配置
一隊:http://imgur.com/TeHcdfK 二隊:http://imgur.com/DNMjwVA
從圖可知,1戰3攻的陸航改一隊全王點,2戰2攻的陸航改二隊然後C、王點各一次
和我之前提過的防空流差異是,王點的陸航制空情況
會從互角>劣勢>劣勢改為劣勢>劣勢>互角
因為王點制空可以靠一隊先行,以兩波劣勢去降低王點制空需求,所以二隊才能拿互角
整體制空狀態不會差太多,原本飛去C點一次的3戰1攻陸航改為2戰2攻,火力略微提升
這都是因為有兩台頂級的陸戰隊長機的關係才能做到的事
而且之前如果3戰1攻無法在王點拿到互角的人,也可以靠這個方法放二隊晚出手拿互角
順便一提,本月6-5花10場解決,4次勸退都跟C點有關
3次WO改沒咖光,砲擊戰點名直接爆炸,1次WO改先炸到中破,下一點被捕刀成功
果然C點WO改還是不能小看的對手
作者:
PallasAthena
(皮皮)
2017-05-30 17:20:00
(′・ω・‵)
作者:
Satsukikai2
(まっかせてよー司令官!)
2017-05-30 17:22:00
我家門神空襲點比較會爆...
作者:
PallasAthena
(皮皮)
2017-05-30 17:36:00
防空流懶人包
作者:
jimzero514
(何苦呢)
2017-05-30 17:54:00
還有這種操作? .JPG
作者:
werrty
(ART)
2017-05-30 17:56:00
我都抄傻月的功課 穩穩的
作者:
jerry78424
(é’æ¾ç¢§æ¿¤)
2017-05-30 18:13:00
http://i.imgur.com/2HLL31P.png
罰站率約2/3吧....
作者:
k8543
(6.30)
2017-05-30 20:44:00
還好我也有防空隊,不然2劣勢的隼3甲被炸太大力就慘了
作者:
isaswa
(黒丸)
2017-05-30 23:30:00
我8場過算臉白嗎
作者:
incubus
(你現在知道了)
2017-05-31 07:09:00
8場過 陸航40 13 C點刷閃看臉
作者:
k8543
(6.30)
2017-06-03 23:05:00
今天用這陸航成果不錯.但斬殺場被空襲到損傷.回家第2隊有人被打成0機,
http://i.imgur.com/Rpr2Otg.jpg,
防空成功都不會
http://i.imgur.com/FXw5LBq.jpg
這張才對原本的陸攻在昨天打完6-4後都是白板上場.今天有增加熟練了
繼續閱讀
[閒聊] A勝的砲雷擊戰in台灣心得
boonone
[閒聊] 2017 5月壓線EO
PallasAthena
[創作][MMD] 皐月的極樂淨土
Satsukikai2
[求助] 6-5健檢配置
j1932041
[情報] 今日營運廢話(6/6維修)
harrychang
[にちか] 自尊心過高的兩人①
dokutenshi
[活動] AC 甲作戰通關 南方海域強襲偵察!
ShadowPoetry
[閒聊] 砲雷擊戰in台北 2017 逛場心得
angel84326
[閒聊] 新編「第一戦隊」、抜錨せよ
v800982004
[すずきとと] 白露型鎮守府
dher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