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艦娘
伊13
http://i.imgur.com/6v6T7Lp.png
http://i.imgur.com/X1LxWPj.png http://i.imgur.com/Gi4troy.png
伊14
http://i.imgur.com/sSn7r59.png
http://i.imgur.com/wY8F68g.png http://i.imgur.com/9c2hkiB.png
情人節mode
Commandant Teste
http://i.imgur.com/RjPMweX.png http://i.imgur.com/Sy7reCZ.png
朧
http://i.imgur.com/Ohm6GZN.png http://i.imgur.com/8xhqKRL.png
高波
http://i.imgur.com/rkf6CWS.png http://i.imgur.com/dd9K1F8.png
敵艦
深海双子棲姫
http://i.imgur.com/37P8zW7.png
深海双子棲姫-壊
http://i.imgur.com/fRCxLtg.png
地圖
http://i.imgur.com/DskJfTs.png
※ 引述《a031516462 (推坑的QB)》之銘言:
: 新艦娘
: 松風
: http://i.imgur.com/zkk4dgs.png
: http://i.imgur.com/AjXYEGH.png http://i.imgur.com/Bj77lQ9.png
: 藤波
: http://i.imgur.com/0R1EmJx.png
: http://i.imgur.com/JEWDbJq.png http://i.imgur.com/rAkrh5M.png
: 情人節mode
: 水無月
: http://i.imgur.com/8txFvfF.png http://i.imgur.com/v0QTN51.png
: 新裝備
: http://i.imgur.com/O24EpEz.png http://i.imgur.com/bxM0e86.png
: 地圖
: http://i.imgur.com/mAp9Y1q.png
: 鎖船機制
: http://i.imgur.com/pP2yIsh.png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6-02-12 22:16:00(′・ω・‵)
作者:
dyadi (dyadi)
2017-02-12 22:17:00(′・ω・‵)
作者:
norta (moonhorn)
2017-02-12 22:17:00根本就是時津風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17-02-12 22:17:00還真的長一樣www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7-02-12 22:17:00好騷 (′・ω・‵)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7-02-12 22:18:00鎮守府終於有雙子屬性了
作者: LilykoKun (13歲的JK) 2017-02-12 22:18:00
長一樣連顏色都沒換www 可是好騷啊啊
作者: kevin8052001 2017-02-12 22:18:00
騷SS
作者: LilykoKun (13歲的JK) 2017-02-12 22:19:00
夕立村雨也是設定雙子的樣子
作者:
ninjapig (oh,ninja!)
2017-02-12 22:19:00我快爆炸啦RRR
作者:
CREA (黒髪ロング最高!)
2017-02-12 22:19:00伊13中破的露出度相當高阿
作者: pk1005 2017-02-12 22:19:00
太像了吧XDD
作者: kodocha (總是不安分) 2017-02-12 22:19:00
帽子好突兀
13這樣是要逼死誰,我已經下定決心不撈船了...(手抖
作者:
EmeraldAZ (EmeraldAZ)
2017-02-12 22:20:00(‘·ω·`)/★★★☆★☆★☆
作者: johnsonzwr (誠) 2017-02-12 22:20:00
(′・ω・‵)騷
作者: ZuikakuKai (ZuikakuKai) 2017-02-12 22:21:00
(′‧ω‧‵) 這個露出度...鶴後繼有人了
作者:
Klauhal (赤)
2017-02-12 22:21:00敵艦那張 : 小強你不要死阿小強 (逃走
14的頭髮左邊比較長 13是右邊 這種雙子設定真不錯XD
作者:
isaswa (黒丸)
2017-02-12 22:22:00安定的差分
作者:
dodo1018 (一樂後一苦後又是一樂)
2017-02-12 22:22:00唔呣 好想撈到手 但戰果..._(:3」∠)_
作者: LilykoKun (13歲的JK) 2017-02-12 22:23:00
13破到光 14根本沒破啊www
作者:
dodo1018 (一樂後一苦後又是一樂)
2017-02-12 22:23:00\百合SS超棒的啦/
作者:
RbJ (Novel)
2017-02-12 22:24:00這個露出度好高啊!!!!!!!!!
I-14到底破在哪裡? 我只看到她朝我們翹屁股啊!?
作者:
cy4v (o'_'o)
2017-02-12 22:25:00(′・ω・‵)b
作者:
CREA (黒髪ロング最高!)
2017-02-12 22:25:00照慣例的吃了金珂拉 1張能抵2張打
作者:
gify0712 (absol)
2017-02-12 22:26:00作者:
baka (バカ)
2017-02-12 22:26:00作者:
baka (バカ)
2017-02-12 22:27:00乾 為什麼是通關給14阿 比較想要13說
作者:
rex456852 (mark456852n)
2017-02-12 22:28:00(′・ω・‵)↑以上全部到憲兵司令部報到
作者:
baka (バカ)
2017-02-12 22:29:00有出拆14換13的任務一定解
作者: LilykoKun (13歲的JK) 2017-02-12 22:30:00
雙子棲姬壞QQ
作者: kamikazecute (神風好可愛) 2017-02-12 22:30:00
金珂拉www
作者:
baka (バカ)
2017-02-12 22:32:00別急 我現在連艦娘都還沒打開呢~ 悠閒
作者:
ihateants (Naruhodoh)
2017-02-12 22:33:00這雙子潛艦根本是時津風的女兒,至於父親是誰,就要說到我那天喝得太多......
作者: pk1005 2017-02-12 22:36:00
這棲姬讓人好不忍心啊QQ
作者:
wagon (需要三天)
2017-02-12 22:42:00那s跟棲姬哪個比較重要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17-02-12 22:45:00天啊雙子壞....QAQ 我可不可以不要打直接給我這兩台 (诶
作者: jeffstjeff (噪音) 2017-02-12 22:46:00
13大爆射!!!
身為歐派提督 對於這次獎勵艦感到相當不滿啊XDDDDDa
伊13好艘 13.14兩隻都是可尼西畫的? 我以為是洗芝麻XD
作者:
lolicat (貓雨果)
2017-02-12 22:55:0013 (′‧ω‧‵)b
作者:
EXZUSIC (風中過客)
2017-02-12 22:56:00洗芝麻吧 他的圖最紳士了
作者:
moxian (君がくれたメッセージ)
2017-02-12 23:00:00村雨夕立 摩耶鳥海 榛名霧島都是有雙子屬性的
作者:
moxian (君がくれたメッセージ)
2017-02-12 23:14:00啊 雙子再補一個朝霜沖波
作者:
lolicat (貓雨果)
2017-02-12 23:23:0013要用撈的啊...上次401最後還是沒撈到的說
作者:
ian90911 (xopowo)
2017-02-12 23:27:0014到底破了什麼XD
作者:
sbd0517 (兔子飛行使者)
2017-02-12 23:34:00這立繪真的會讓人斬不下手……
作者:
bearking2 (火雷甲空 改好改滿)
2017-02-12 23:42:00雙子-壞太讚了,要怎麼斬啊啊啊啊!!!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17-02-12 23:57:00那張雙子壞........要我怎麼斬的下去?? QQ
作者:
kurtsun (黑貓老師)
2017-02-13 00:30:00騷 QAQ
作者:
EXZUSIC (風中過客)
2017-02-13 02:39:00不過我看了看 伊13.14 兩圖可以合體耶 中破也可以
作者:
mikocwd (五航戰護衛組^q^)
2017-02-13 03:07:00\朧/\朧/\朧/\朧/\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