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閱讀圖文版: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69458995.A.C82.html
司令部情況:http://i.imgur.com/5ayUOTe.jpg
http://i.imgur.com/o9tNKBu.jpg
艦隊情況(照艦種排列):
http://i.imgur.com/OBmdKHb.jpg
http://i.imgur.com/i3nNLQi.jpg
http://i.imgur.com/3OusB7W.jpg
http://i.imgur.com/M26cKCj.jpg
http://i.imgur.com/jK9PBSU.jpg
http://i.imgur.com/OoSSpVe.jpg
http://i.imgur.com/MP56Pkx.jpg
http://i.imgur.com/4ecoRHc.jpg
http://i.imgur.com/zmGeBfd.jpg
http://i.imgur.com/uvHijva.jpg
http://i.imgur.com/bYQCh66.jpg
http://i.imgur.com/IsVAgoV.jpg
http://i.imgur.com/K8ZX6Tv.jpg
裝備情況:用輔助程式比較方便
http://i.imgur.com/HamBUjY.jpg
http://i.imgur.com/CP5u4jq.jpg
http://i.imgur.com/L4ubixx.jpg
http://i.imgur.com/dNgDfIq.jpg
http://i.imgur.com/Ct8tat3.jpg
已改修部分: 2號砲+6*2、+4*1
試製35.6+9*1
四連酸+6*6
五連酸+6*1
91AP+6*4
我的想法:
由於春活完馬上開始放置艦娘 每天只有打演習跑遠征
做最後一次每日開發大概是6月的事情了 現在正在把初霜放演習旗艦練到改二
下隻演習旗艦準備練綾波 也可能是那智跟足炳 把四艘妙高型都練到改二
改修方面大概先把全部2號砲跟3號砲先改到+6 每日開發可能以10cm高角砲為主
把秋月砲改修max 大概就是這樣
補充一下:每個月可以穩穩打掉1-5~4-5、1-6 現在5-3 消血兩次 正在用SS偷渡中
各位老米看完後是否有什麼建議我可以做的事情?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7-25 23:04:00很穩 ㄘ餅安定我跟你差不多情況 資源更少一點有送51 or 16inch在點個甲或乙 不然我都ㄘ餅
作者: jeffstjeff (噪音) 2016-07-25 23:17:00
ㄘ餅
秋月砲不急嗎? 那有什麼建議改修的? 一星期有好幾天都是空的 2號砲日一二 3號砲二三 四五六這三天要改什麼?
...不小心沉掉了 當時沒有用輔助程式 沒注意到大破
放置型提督怎麼有這麼多蒼龍 直接當狗糧餵掉吧要打甲乙的話妙高級和改二朝潮級+綾波練到改二空母戰艦拉個等級可以減少戰損烈風 流改 彗甲都開發到8~10台 零水觀6台每日20/60/10/100 水觀秘書航巡10/10/20/20改修最優先試41和2號3號砲改到+4 然後試356和38改
那些蒼龍是想說要農江草隊 結果我開始放置了要改試41喔...41砲只有23管 需要留砲擊支援用的數量吧
你這哪一服啊,放置型還可以有中將,烈風也太少了,而且居然沒有46炮,DD平均練度也不高
我是柱島的提督 每個月初還是有打5-5以外的EO跟1-6烈風之前有在開發的時候幾乎沒開到 只有紫電改二沒46砲是因為幾乎沒有丟大口徑主砲配方DD沒練度就...平常沒有練DD的習慣 練度就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