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想說月底了,想拿徽章所以把4-5的過法看完,配完就上陣了
前面很順利,直接砍到斬殺
然後就卡關了,艦隊開始各種耍智障,第一點被金戰大破回家,最後一點打死不想中狂mi
ss之類....
已經從中路換下路大船依然無法....大武都放了....閃也刷過了.....
http://i.imgur.com/8qLKcKe.jpg
裝備都是主砲*2+飛機+三式/徹甲
加賀是烈風+流改*2+彩雲
拜託各位....我資源已經到危險值了.....
總之明天開始會先封港....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6-04-30 16:25:00(′・ω・‵)
(′・ω・`)...........加賀放三烈風蟹蟹
作者:
dhero (鋼鉄の孤狼)
2016-04-30 16:25:00加賀制空不夠 戰艦全上三式
作者: moeliliacg (moeliliacg) 2016-04-30 16:26:00
五戰一空請用烈風架
作者:
dhero (鋼鉄の孤狼)
2016-04-30 16:26:00你什麼時候產生1烈風可以打4-5的錯覺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風)
2016-04-30 16:26:00加賀請放4烈風謝謝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16-04-30 16:26:00你沒發現制空值不夠嗎
作者: moeliliacg (moeliliacg) 2016-04-30 16:27:00
另外能撐得起AP的 只有大武 其他的都用三式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風)
2016-04-30 16:27:00半吊子的知識然後講自己臉黑比什麼都還危險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6-04-30 16:28:00(′・ω・‵) 哥哥 查一下wiki制空R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6:28:00讚哦 哈哈哈哈
作者:
dhero (鋼鉄の孤狼)
2016-04-30 16:29:00作者:
wen17 (祭祀風的人類)
2016-04-30 16:31:00王點沒制空 打毛線我噓因為妳把錯怪給艦娘耍智障
作者:
npn1992 (沉默是金)
2016-04-30 16:33:00制空…戰艦上三式不要上徹甲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6:34:00有笑有推
作者:
dhero (鋼鉄の孤狼)
2016-04-30 16:34:00紫電改好不好 請洽中轉下的地獄貓WO跟本氣港灣
作者:
ioylye (v(゜Д。)v)
2016-04-30 16:36:00..陸基要用三式彈 請跟著我唸十次
作者:
npn1992 (沉默是金)
2016-04-30 16:37:00話說削血期這樣也可以過…?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16-04-30 16:38:00削血期有打到就能削了
作者:
dhero (鋼鉄の孤狼)
2016-04-30 16:39:00削血港灣軟 斬殺很麻煩
作者:
mgjosr (該用戶已被刪除)
2016-04-30 16:40:00大武都帶了都還過不了一定有什麼問題
作者:
npn1992 (沉默是金)
2016-04-30 16:41:00削血原來這麼軟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風)
2016-04-30 16:41:004烈風4紫電的架才可以在門神空優
作者:
ioylye (v(゜Д。)v)
2016-04-30 16:42:00加賀124放烈風 第三格放個攻擊機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風)
2016-04-30 16:42:00斬殺期連空優都沒只想賭夜戰而已 沒必要把難度提升到6-4
作者:
Kagero (摩荔枝天(茄汁))
2016-04-30 16:48:00一烈風是什麼狀況...
作者:
Kagero (摩荔枝天(茄汁))
2016-04-30 16:49:00一般來說會建議全三式 (′・ω・‵) 但這要看人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6:50:00wx詳細編成希望 還有4-5紀錄詳細希望哦哦 還以為是斬殺2ap勒那就不用詳細了
斬殺也一樣阿 一套打到底扶桑山城AP 長門陸奧三式+2CV現在大概都這樣打了打個EO而已還要換好幾套裝太麻煩XD扶桑山城記得飛機是裝晴嵐+瑞雲12 砲是46MAX+試46MAX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6:57:00好強 我要上5BB才穩耶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6-04-30 16:57:00(′・ω・‵) 你這配法跟我削血期差不多 斬殺我還是1A3三
長門陸奧飛機是夜偵 砲是試51MAX+試46MAX2CV就搶夠制空塞攻擊機順序就上面說的那樣 同型互換而已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6:59:00哦哦 這種新手用不到 真是抱歉試51甚麼的 哈哈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6-04-30 16:59:00(′・ω・‵) 新手就上41砲跟瑞雲12而已
作者:
yheb88 (yheb)
2016-04-30 16:59:00我現在都偷懶直接用打5-5的2BB4CV上 只把徹甲彈換三式彈
還要強調自己是MAX得51(′・ω・`)a我覺得你po一偏曬比較快
我加賀之所以2只有一烈風是因為忘記調,因為本來是加賀+霧島+赤城+大北+摩耶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7:01:0051的差距真的太扯羊羊正解
抱歉 想說有人問就說一下 之後會多注意不說這麼詳細了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7:02:00上大北 原PO你還好嗎
作者: moeliliacg (moeliliacg) 2016-04-30 17:02:00
新米沒有51跟381 QQ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7:03:00你中路想這樣斬 本來就是歡樂場
作者:
ioylye (v(゜Д。)v)
2016-04-30 17:06:00這邊大北真的不是主場..別鬧啦
因為不想在潛艦拿敗才故意丟有點卯月的大北阿(′・ω・‵)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30 17:09:00羊羊wwwwwwwwwwwwwwwwwwwww
作者:
Kagero (摩荔枝天(茄汁))
2016-04-30 17:09:00......
作者:
ioylye (v(゜Д。)v)
2016-04-30 17:09:00LOL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6-04-30 17:09:00(′・ω・‵) XDDDDDDDDDDDDDDDDDDD
肥羊同學記得教500字報告 比較兩種方法的優劣(?
我不幸還沒改二不敢放(′・ω・‵)。。我倒是完全忘記航巡這東東了,我有鈴熊的說
之前用CA流 也是用航巡打SS 不過後來都直接上BB了記得是1BB 2CV 3CA航巡 或一個改雷巡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16-04-30 17:18:00不幸還沒改二那就上龍蝦阿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6-04-30 17:21:00(′・ω・‵) 伊勢型(′・ω・‵) 這次buff有+4火力
作者:
ioylye (v(゜Д。)v)
2016-04-30 17:25:00為什麼龍蝦會想到RJ阿@@?
作者:
Hitomi29 (ドM14号電探)
2016-04-30 17:31:00挨低正確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6-04-30 18:34:00你霧島火力只有129是發生什麼事(′・ω・‵)
作者:
comipa (綾崎若èœå®¶å¾¡ç”¨)
2016-04-30 18:35:00等等 已經通過了喔 那我回文是有鬼用(′・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