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這裡是不好好存資源一直練船又跑去試版上各種2-5配置的小不點提督。
如題,想問主流的配置,爬文的內容魚腦只記得少部份
阿布哭馬:3CVL+阿布哭馬+2DD
大船流:4BB2CV
任務取向(第五/六戦隊)
賭臉上路:CL與她紙片愉快的DD夥伴們
還有航巡的配置吧…?但是我沒仔細記
下午是用2CVL+2CA+2DD,被Ta姊的笑容嘲諷惹(夜戰洗菇類咖到Ru爺二號)
晚上爬了快一小時的文最後出現了1BB1CA2DD2CVL的奇怪…?陣容
結果日戰就收掉了。感恩金剛,讚嘆金剛,偉哉金剛。
然後…翻牌時被閃到了
http://i.imgur.com/gLCNHR7.png
對不起我按截圖的時機不對
這麼難得的好事該來發個錢
不過身家少少,只能夠發前5推稅前100P,抱歉洗完澡再來發(′・ω・`)
附上很奇怪的隊伍找Ta姊泡茶紀錄:https://youtu.be/4l8rjxE8X-o
作者: Soryu 2015-04-06 23:04:00
|_- -)_
作者:
comind (小麥)
2016-04-06 23:06:00推
作者: jackety1 (憤怒鳥杯杯) 2016-04-06 23:06:00
推
作者: Kaamee (ASHES) 2016-04-06 23:06:00
推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16-04-06 23:06:00強暴惹
作者:
wai0806 (臣妾辦不到啊)
2016-04-06 23:08:00英文等級強暴惹
|_- -)_= =)_-ω-)_ 第四戰隊是高雄型啦.....任務的是第五戰隊
作者:
mgjosr (該用戶已被刪除)
2016-04-06 23:14:00第四戰隊!? 高愛要改二了嗎
也不會多難撐,就算是新米,提督等級LV100,第一組陣容都LV50,那也是1架彩雲+3個22探就能解決的問題(攻擊機全都只用流改,全部不給索敵)
作者: ABH557 (殘) 2016-04-06 23:17:00
應該是第五跟第六吧)_= =)_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06 23:17:00恭喜囉
二航&五航有練,有天山友永&村田的話,那只要兩個22探
作者:
sopare (手帕)
2016-04-06 23:28:00"但是"的最高級明明是butest (X)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06 23:36:00簽名檔玩反串怎麼了嗎
那就三個22探就好啦...ww,反正用3CVL的話DD只負責導航
作者:
baka (バカ)
2016-04-06 23:39:00而且那超過六行了www
換川內差別就 沒有整備員時炮擊戰第一發手順有機率被她搶走 穩定度差了一點點這樣 其實還好
CL最優先就阿武隈改二,其次五十鈴改二,都沒有的話再考慮其他CL吧DD連運輸罐都不用帶XD,電探配到夠索敵之後隨便放看是要雙主砲來加點夜戰保險,或是乾脆帶迴避罐有帶有保祐
作者: moeliliacg (moeliliacg) 2016-04-07 00:01:00
如果CVL跟DD練度夠高的話 阿武隈改二也不是一定要有 當然是比較穩 沒有的話 拿其他高練度CL也是可以的像人家就是拿夜戰笨蛋跟女武神來代替的 因為沒圖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風)
2016-04-07 00:55:00我家阿武熊唯一能出擊的2-5都上咖耶
作者:
loveangel718 (紅蓮愛天使教教主)
2016-04-07 00:56:00嗚嗚 新米提督都2-5撈不到大鯨和明石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風)
2016-04-07 00:59:00不過真要講 飛機夠好日戰就可以收完對面了 而且對面二連就能打死了
;_-ω-)_ 派我的話當然是雷咖啦....可是這位提督不是
作者:
st6012 (高町疾風)
2016-04-07 01:01:00阿武熊最主要是不要讓他去搶輕空母的射程而已不過二連系統的輕巡夜戰進去的機會會高一點
一直撈不到鯨的傻月(ˊ・ω・)2CA2DD2CVL 2CAV2DD2CVL 不走I點 不過沒1CL2DD3CVL好打 四傻二正航桶量會少一點只是機率歪輕空母沒練度飛機也不夠好時 別用1CL2DD3CVL雙鷹還好說 看到千歲改一和RJ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