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上各種 E7 文,大家的練度都好高RRRRRRR 恐v(゜Д。)ノ慌
剛過 E6 的練度低提督越看越恐慌,且身為一個死研究生這星期要把論文計畫書生出來,
實在沒有時間和資源再做那種打到資源乾掉的事情了(′; ω ;‵)
板上的文又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摩耶改二什麼的大武麥什麼的都沒有啊 恐v(゜Д。)ノ慌
於是練度低提督決定發文虛心求教,希望大家告訴我這樣的陣容和資源到底有沒有過E7丙
的可能(′; ω ;‵)
資源目前是
水桶 69
油 25564 鋼 39031
彈 24214 鋁 23957
削甲期因為爬板上的文都是看到帶秋津丸所以不清楚怎麼配比較好QAQ
有想要回 E5 撈撈看,如果沒撈到的話可能會帶 1SS 打 C 點然後看有什麼其他的配法
比較容易進 XY...如果有人有沒有秋津丸的配法也請不吝賜教><
目前自己想到的配法是:
第一艦隊
Lv 40 足柄改
Lv 55 羽黑改
Lv 55 大鳳改
Lv 76 赤城改
Lv 69 加賀改
Lv 63 龍驤改
CA會放 20.3 x2、水偵、旗艦(足柄)擺司令部羽黑擺 22 水上電探
CV每台帶兩隻烈風,較大格則擺較強的艦攻以及艦爆
第二艦隊
Lv 97 別府 10高角 10高角+高射裝置 13號電探改
Lv 79 金剛改二 35.6 41 水偵 徹甲
Lv 60 高雄改 20.3(2) 20.3(2) 水偵 33水上電探
Lv 65 川內改二 20.3 20.3(2) 夜偵
Lv 63 雪風改 四連酸 四連酸 四連酸
Lv 75 妙高改二 四連酸 五連酸 五連酸 照明彈
可用艦娘一覽(盡量放 Lv 25 以上的...再高就沒船可用啦QAQ)
裝甲空母、正規空母、輕空母:
http://imgur.com/ki900a0
航空戰艦、戰艦:
http://imgur.com/OVx3NVl
航巡、重巡、雷巡:
http://imgur.com/YIz9rkl
輕巡:
http://imgur.com/uIg94m4
驅逐艦:
http://imgur.com/czyFAhV
潛水艇:
http://imgur.com/J59gY2k
裝備一覽:
主砲:
http://imgur.com/Uud1Gii
http://imgur.com/PmCkqi8 (徹甲和三式彈)
副砲:
http://imgur.com/DhBOeQA
艦戰:
http://imgur.com/S4sFnxe
艦爆:
http://imgur.com/i7GQzP4
艦攻:
http://imgur.com/1yPb2S0
艦偵和其他偵察機:
http://imgur.com/yKAfT17
電探:
http://imgur.com/IVimMed
機槍:
http://imgur.com/GTUkRF6
對潛:
http://imgur.com/wDSDBiB
夜戰裝:
http://imgur.com/4fbrcWX
其他:
http://imgur.com/OQsda95
看板上很多人都是放削甲、消血、斬殺三種配置,但前額葉功能全丟在論文上的死菸酒生
實在越看越亂、越看越亂、越看越(ry 只好先配一隊試試看QAQ
請各位提督不吝指教配裝學不及格的低練度菸酒生了!謝謝!(土下座)
作者:
disciple2 (農農湯湯)
2015-08-25 23:30:00你家川內能放4格我還不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5-08-25 23:30:0069桶ㄘ餅吧
作者:
actr (偷吃貓的魚)
2015-08-25 23:30:00別府就不要放旗艦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5-08-25 23:31:00存幾天桶應該夠你通關
作者:
norta (moonhorn)
2015-08-25 23:31:00E7丙 7烈風就好 二隊金剛就帶356吧 機動二隊假球別試的好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15-08-25 23:31:00你的水桶有點超級少...
作者:
actr (偷吃貓的魚)
2015-08-25 23:31:00旗艦要放有價值的咖印組比較有利 或是需要保護的重砲手
作者:
norta (moonhorn)
2015-08-25 23:32:00有秋津洲的話 秋津洲也能導削甲 練度無妨1等也可以用
作者:
crasser (Kana)
2015-08-25 23:33:00存資源道星期6在打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25 23:34:00你要打甲還丙?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25 23:35:00oh 漏看水桶不夠就不要搞浪漫了啦
<== 死博班生這星期要生出論文草稿,已經跟E7甲奮戰了
作者:
disciple2 (農農湯湯)
2015-08-25 23:36:00你要相信馬克(′・ω・‵)
作者:
norta (moonhorn)
2015-08-25 23:38:00我用了大概120桶吧
資源則花了12000/10000/5000?/7000所以你應該存水桶,資源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作者:
apaapa (阿帕)
2015-08-25 23:39:00存水桶的同時資源就會增加了...
作者:
Serio (沢渡ã»ã®ã‹)
2015-08-25 23:40:0069桶 應該不夠 先處理水桶問題 再來打比較好...
水桶很快拉 超廢人的跑2跟解每日 兩天就過100捅了
作者:
crasser (Kana)
2015-08-25 23:42:001天可以存20~30桶OK的
作者:
kuma5566 (熊五å…䏿˜¯é›Œäº”å…)
2015-08-25 23:43:00你這個是削血編成...
水打推薦第一艦隊4BB2CV 第二艦隊1BB2CA1CL2DD
作者: shaoting1990 2015-08-25 23:45:00
我吃餅破甲到斬殺用了63桶(小破就潑)資源不到2萬 就放心的找一天打完吧
作者:
norta (moonhorn)
2015-08-25 23:51:00那隊其實可以斬 畢竟是丙...削血跟斬殺的差別微乎其微Romulus大設計那個配置是給甲削血 但是甲削血就已經比丙斬殺還難了(掩面
作者:
Ladiscar (雷德艾斯卡)
2015-08-26 01:05:00ㄘ餅沒大大武麥都斬了(′・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