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rta (moonhorn)
2015-08-17 22:14:01各位晚安,我是一個卡死在E6乙的提督,
前面五關是甲甲乙丙乙,
因為今天開始推E6乙之後發現我這樣下去根本沒辦法推,
6場裡面只有2場進王,而那兩場都是有人退避導致最後根本沒削到多少血......
下面是我這幾場的配置:
http://i.imgur.com/HPSqSS2.png
http://i.imgur.com/wqutPxT.png
然後是我還能用在E6的船:
戰艦、空母↓
http://i.imgur.com/4BIYtOT.png
重巡、輕巡↓
http://i.imgur.com/5e45wt4.png
DD↓
http://i.imgur.com/UILTJBc.png
裝備的話就不贅述,
大概就是上面這些船送的裝備+一個開帳3個月能有的裝備大概都有
資源的話,由於我是自然回復派但是很廢人,
大概就是剩下回復線左右的資源,350桶左右,
剩下兩周大概還能擠出幾萬油彈吧,但這也是極限了。
請各位用力的指教我(跪
還是我應該放棄甲板前往照月呢......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4-08-17 22:14:00(′・ω・‵) 不要放棄 你 還 有 2 星 期
刷閃,雙支援,2隊一個dd看你還有沒有金剛型可以換山城瑞云換水偵防止被打空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8-17 22:17:00驅逐往最後面擺 不用出到3隻 2DD就夠了然後可以的話上個道中支援
作者: RCHC (辛研) 2015-08-17 22:18:00
道中支援必派 我走下路打十幾場 只被勸退1次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7 22:19:00對~~~~空~~~~咖~~~~~~~~~~~~~~~~~~~~~~~~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8-17 22:19:00我上了道中支援後幾乎王點都能S勝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15-08-17 22:20:00你的艦隊戰鬥力還比我強耶,不過我個人會lady換羽黑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8-17 22:20:00希望他都來的話建議全刷閃 我個人比較懶都只上旗艦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15-08-17 22:22:00秋月和摩耶互擠就算了 別讓曉去跟摩耶搶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7 22:22:00制空也配太高
作者:
zader (艦娘æ¦è—我è€å©†)
2015-08-17 22:22:00空母艦數最大格請放艦戰(烈風等)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7 22:23:00還有空母讓一格彩雲又讓一格司令部看了不舒服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8-17 22:23:00最大格不用艦戰 艦攻比較重要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15-08-17 22:23:00摩耶的API10不是壓過lady的API嗎?可是R大...他的確沒有最大格艦戰阿,只是中格很多(汗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8-17 22:24:00E7放46的友永都可以打到剩一台 20格是要空母罰站嗎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15-08-17 22:26:00喔喔喔,不好意思搞錯了。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8-17 22:27:00我一開始也是照平常習慣最大格上艦戰 後來發現都罰站
作者:
w1000 (( ㄒДㄒ) 千歲丙提督)
2015-08-17 22:27:00我E3游泳46就被抽乾了 24格的罰站都算稀鬆平常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8-17 22:29:00五航戰那個艦載機數量就……沒辦法XD
作者:
zader (艦娘æ¦è—我è€å©†)
2015-08-17 22:30:00現在最大格是放艦攻(虛心請教)?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7 22:31:00可是對空咖是在讓燈 你第二少一個彈著曉直接讓一艘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7 22:32:00現在這個時代 按個計算機吧
現在人人都有+25的烈風+道中tsu 你艦攻不放最大是棒搥
作者:
zader (艦娘æ¦è—我è€å©†)
2015-08-17 22:34:00了解 這樣的話是我不對 原po抱歉
作者:
fox1103 (狐狸)
2015-08-17 22:40:00E6乙上下路到底有什麼差別啊@@ 感覺版上都是走下路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7 22:41:00我之前覺得航空戰紅Tsu太可怕 可是有人和我講L點沒紅Tsu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8-17 22:46:00我傻傻的給他洗了10多趟飛機
作者:
RbJ (Novel)
2015-08-17 23:07:0078台全空wwww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2015-08-17 23:38:00我個人是什麼支援都沒上 摩耶吹雪空咖然後烈風塞個六台就確保了Orz 不用塞這麼多我記得只有一點會空優
我的經驗是,刷閃勸退率會顯著降低,二隊再多一隻會咖的DD吧,曉的對空有跟沒有一樣...
作者:
sodasu11 (LaZyFRoG)
2015-08-17 23:55:00樓主快加入前方警戒教派
推薦上路 下路我勸退率大概7成 換上路剩下4成帶摩耶開對空咖之後存活率暴增然後道中跟決戰不要省 道中打小船速度越快存活率越高
作者: hughfan 2015-08-18 00:01:00
不要上91高射吧..那個效率很差..摩耶一定要上對空咖的話要不要換到第一隊..第二隊還是夜戰火力最大化比較好機動部隊建議第二隊上閃,她們會面對到最完整的火力
作者:
Akabane (B8g終於搶回來啦)
2015-08-18 00:29:00乙的難度應該二隊讓兩隻都照斬 不過會比較常賭A應該是B子存在感差很多 2雷咖打王4點我就收起來了XD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15-08-18 08:02:00那點沒能力打不到他不出手問題很大不 要 再 對 空 咖 了除非你一直被航空戰勸退等等撤司令部是哪招 我是叫你不要放在空母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