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7:48:57今天點了一顆大探照燈出來玩。
不過臉黑真的沒藥醫+9點+10爆了三次,早知道就買防爆了...。
點了大燈才發現小燈全都吃光光了,想說不然在撈隻川內練二號好了。
版上也滿多前輩有雙夜偵的。
因為之前健檢DD有點不足,想說那把28的叢帶出來練一下好了...。
叢雲都快40了我還沒看到川內,一整個就是想起當時卡第三艦隊的痛。
不會練成天叢雲都還沒出川內吧O_Q
本文有1市長度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15-07-24 17:50:001-1刷閃就有機會拿到囉
作者:
llabc1000 (野生的攻城ç…)
2015-07-24 17:53:00叢雲練一練不會變天叢雲的 會變我老婆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7:55:00我以為上來哭哭一下就會秒出,結果三場空掉落讀心晶片正常運作中...0__0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15-07-24 18:05:00這是你對川內的愛不夠造成的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8:07:00小天使跟霧島都來了不出川內是鬧哪樣?
作者:
lovemost (螃蟹)
2015-07-24 18:10:00這種東西你要農場就平時就要屯...想要時才打任何船都難
作者:
sopare (手帕)
2015-07-24 18:10:00去瞻仰一下川內提督的事蹟後就會出現了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8:11:00小弟我沒打算開農場呀...只是我發現要生一顆探照燈出來
新米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啦 先是湊不齊川內型 再來是金剛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8:12:00川內是最快的,還送夜偵
作者:
uhks (歪太)
2015-07-24 18:16:00之前聽說一顆7成 兩顆就接近100%了
作者:
bob85ch (うみあおい)
2015-07-24 18:17:001-1刷閃只會掉天龍 她換圖之後還常常被嚇到.....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15-07-24 18:26:00兩顆=> 1-0.3*0.3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8:30:00叢雲40了,來去解個每日撈看看O_O"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8:42:00我想在活動撈船,這個禮拜開始封周任拉~
作者:
ritainakano (ガルパンãŠã˜ã•ã‚“)
2015-07-24 18:43:00我ID2是神通 ID3川內(逃
作者: CLSendai (川內!夜戰王道) 2015-07-24 18:46:00
lㄧ ̄)無限期反對川內農場
作者:
Dirgo (靜!)
2015-07-24 18:57:00探照燈這種收集起來麻煩的要死的我從+6就開始防爆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5-07-24 18:58:00(′・ω・‵) 直接衝!
突然發現,還好我要吃圖,不然大家都會練三台遠征(抖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5-07-24 18:59:00練2台來跑東急就夠了
作者:
Dirgo (靜!)
2015-07-24 19:00:00東急二可以一水母..北鼠有一個空位..只有東急卡死配置..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5-07-24 19:04:002隻輪班跑東1 或是你跑完一天就拉出來補閃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9:05:00川內233 安定的平均值 金剛卡霧島744 順便我家的小天使ID是444號,這隻是黑化的嗎O_Q?
作者:
Dirgo (靜!)
2015-07-24 19:07:00我根本沒有改二阿武偎啊~~~
444算啥 我的榛名是1773 =3=阿武熊,快去!(指向東京特急)
作者:
rizoc (rei)
2015-07-24 19:13:00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5-07-24 19:21:00(′・ω・) 卡妙高..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19:59:00解體第60艘~第二次滿船O_O這川內出現率現在大概是1.6% 有種撈到能去大造的FU
作者:
koriras (蒼い人妻が~僕を責め~る~)
2015-07-24 20:06:00省小地方通常都會在大地方上失足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20:25:00我一直以為川內是32A點擊就送,原來送的是NAKA
我的川內在妙高型湊滿很久才出現 然後1-1刷閃一大堆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22:05:00真的超吐血的 我還沒撈到@#$^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4 23:18:00我日任都解完了 還沒看到,O_OY看來天叢雲是練定了
作者:
Hanzii (韓吉)
2015-07-25 00:49:00+6就會失敗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秘書紅臉有關...
當初等川內等的很苦 連金剛四傻都齊了都還沒來...
作者:
exrana (大猿同學)
2015-07-25 02:02:00一百個掉落沒出拉~~~~川內果然比大造難
作者: gn0111 (Pula) 2015-07-25 13:52:00
當你心中想著川內他是不會出現的 心中要想其他東西
作者:
upeo (時雨音高夜難眠)
2015-07-26 11:28:00真DER 我當初卡了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