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bi0807 (有RJ何需買ipad)
2015-04-13 01:56:09大家好,我是1/25在佐伯灣上任的提督,首先貼上鎮守府進況吧
http://i.imgur.com/jPLWTbC.png
二、三月遊玩的時候並沒有甚麼概念,練船一切以有愛為主,
多數時間都是帶著嫁艦狂跑南西瘋人院,跑到差點沒要鬧離婚(X
直到四月初知道有春活才驚覺自家的艦隊和裝備有夠偏頗的,最近也才開始惡補配裝學
還請版上各位先進指點一下,在剩下來的10天內還能加強些什麼?
驅逐(只列前20)
http://i.imgur.com/PhK9Eiy.png
主力:黑科技雙風 二線:六驅小學生 練等中:欠雷、偽大鯨、poi、叢雲
→最初只練可愛即正義的六驅,結果在黑科技雙風報到後就派去遠征了
輕、雷巡
http://i.imgur.com/gepbCEN.png
主力:超級北上大人 二線:其他球磨型 練等中:目前無
→最初只練會kuma kuma叫的球磨,等認識了超級北上大人就回不去了(大井硬跟著出擊)
重巡
http://i.imgur.com/8LMllTg.png
主力:摩耶番長 二線:無 練等中:利根
→對重巡沒FU,一直到了三月底四月初才開始練摩耶和利根(改裝圖預定)
戰艦
http://i.imgur.com/A8SH4MO.png
主力:金剛duse 二線:無(不幸姊妹是1-5導航才會出勤 練等中:比睿(遭咖哩
→跟重巡犯一樣的病,雖然很喜歡傻級,但是到現在能戰的只有大傻
空母
http://i.imgur.com/RfWhB7l.png
主力:RJ、大鳳 二線:飛鷹 練等中:一航戰
→自從有了RJ每日任務都解得很開心呢,是說瑞鳳一直不來啊...不然也是主力的說(?
潛艇
http://i.imgur.com/Gnn4uES.png
主力:無 二線:無 練等中:無
→我家SS不血汗,工時穩定不加班,歡迎SS們跳槽(? 同上,會走路的R18一直不來啊...
裝備
http://i.imgur.com/8pN5WD3.png
http://i.imgur.com/Eee5rDr.png
→之前毫無開發觀念,大部分都是造紙給RJ剪式神去了(也沒剪出什麼好東西就是了
請問:
1.排個前五名的話,各位會推薦練哪些艦娘?
2.除了版上常推薦的三式彈、徹甲彈、烈風和紫電改二,請問還需要增加些什麼呢?
3.春活乙級這樣有搞頭嗎?(甲級洗洗睡可能比較快
4.資源和水桶量夠用嗎?
第一次PO文,有缺失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5-04-13 02:02:00我們同梯耶! 你的BB看起來有點少...
RJ結婚不是就能過了嗎(XBB怎麼會少,普造10台都有了
作者:
r790528 (羽月於雨月語月)
2015-04-13 02:03:00我沒出戰艦也過的了2-4阿(茶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5-04-13 02:04:00好像沒AP,烈風流改也有點少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5-04-13 02:05:00練度不夠的直接被我忽略了@@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5-04-13 02:06:00球磨不錯啊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5-04-13 02:07:00沒航巡導航可能會吃鱉...最上鈴谷看要不要練一下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5-04-13 02:11:00我懂你的意思了XD 球磨是一線輕巡(無誤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5-04-13 02:14:00要打活動BB還是得多練幾隻啦,支援艦隊用很大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5-04-13 02:15:00你這等差真大,除了你正在練的以外,重巡多挑個喵高型吧
作者:
Litfal (Litfal)
2015-04-13 02:16:00好多提督都要哭哭...
作者:
achero (姆咪好臭都不洗澡辣)
2015-04-13 02:17:00妙高型才對,戰艦可以先長門型30就可以火甲改滿了
) 2015-04-13 02:22:00
即戰力的戰艦少得可憐 祈禱不要鎖船吧
作者: isfen 2015-04-13 02:31:00
輕巡至少也練個川內跟神通吧 BB CA能上場的太少了
) 2015-04-13 02:56:00
鎖船就是跟14夏活一樣 E1E2出擊過的不能再用在E3E4也就是即戰力的艦娘數量要夠 不然打到後面沒人可用不過這次活動還沒有說會鎖船 不用擔心
作者:
supa64 (淳樸商人)
2015-04-13 07:59:00金剛長門型都練到改火甲吃滿吧 然後烈風可以多弄個幾架重巡和輕巡選幾艘能改二(妙高、川內)練一下 驅逐選二改二1/9/9/3三式和徹甲做一些(秘BB) 2/9/6/10三式/飛機(秘CV)
作者:
happycat (雞排一份要加咖哩醬)
2015-04-13 09:10:00一個比一個還要挑食,可以送安寧病房嗎?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15-04-13 09:56:00有RJ就已經過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