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omica.yucie.net/fight/src/1464898949001.jpg 本來這種光影風格明明挺優秀komica.yucie.net/fight/src/1464899157032.png不知為何要改成這種沒啥打光的風格,模組的缺點也都暴露了還是說前面那張根本是特製的非實機?跟朋友研究過,TK系列一直以來畫面感覺都不錯,有個重點就是鐵拳打光打得好80分的模組配上95分的打光,整體效果絕對也有90分以上1MI2其實就是大概70分的模組,配上30分的打光,結果I2其實就是大概70分的模組,配上30分的打光,結果整體感覺大概也只有30分甚至更低(MI2運算打光薄弱到看不出來,問題是直接在衣服上貼光影深淺整個讓質感爆降)3背景其實不少關也是物件不少,但都被沒質感的圍籬毀景其實不少關也是物件不少,但都被沒質感的圍籬毀了所以Mi2才會模組明明比較ㄒㄧˇ細,但質感感覺還輸光影明顯的M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