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前幾個月在板上有詢問輕裝修
可是礙於當時預算太少可能很難處理
現在拉了一點贊助還是可以輕裝修
目前就是新成屋有做裝潢(目前設計公司給出來接近140萬)
然後想說有一點爆預算了
雖然還扛得住
但是還有部分傢俱跟大型家電還有窗簾這種
目前想問:
客廳落地窗:蛇行簾很美有考慮用
三間房間:日光性比較重視,但是目前只有主臥會睡人,書房跟一間放雜物(未來小孩房
)可能2-3年內都還不會長期住人
然後主臥有兩扇窗
以及主臥的衛浴有L型窗戶
雖然對面是空地沒有房子而且窗戶開的比較高頭也不會露的高度
請問有建議用什麼窗簾嗎?
不知道窗簾能不能省一點預算......
麻煩大大們給點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