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 新車(下禮拜交車)
Model X 100D
https://imgur.com/a/MG2Ofr2
圖一是車廠配合的業務
圖二是請朋友幫忙詢問
想請問專業的版友 這樣的內容OK嗎? 車體險需要保到甲式嗎?
還是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的呢?
先謝謝大家了
~
作者:
iplug (艾魄拉格)
2018-12-15 13:20:00請問規劃下圖的80、81的用意是甚麼?
i大您好 其實我也不懂業務報的用意是甚麼我做功課後 覺得好像車體險跟超額是必保 其他就不太熟
作者: tailorman (裁縫師) 2018-12-15 13:56:00
強制險>第三人最低可出超額的額度>超額責任1000萬以上(單一事故)>竊盜>車體乙式抱歉 忘記加乘客險 放在竊盜前面
作者:
iplug (艾魄拉格)
2018-12-15 14:42:00以下圖來說,小弟認為有預算買到這種車,應有自有車庫、外面停車格一定會慎選,所以11、17、1B竊盜相關的刪除;32財損降至20萬即可,反正理賠時還有1000萬超額頂著;50A駕傷險請先考慮自己的職業等級,若1-3類就將50A刪除,用產險端意外險補齊;51A乘客體傷刪除,小弟認為要理賠到這項不容易;80、81、82刪除,無言的險種= =;補上刑事訴訟費10萬、許可使用免追償且要列名要保人以外常用車的名字,免得後續理賠產生爭議。
感謝i大專業建議 業務有提到我無法加車體險免追償就是如果是朋友開我的車 乙式不會啟動
作者:
iplug (艾魄拉格)
2018-12-15 15:48:00可以問問業務是甚麼原因嗎?我目前也沒碰過無法附加的,難道是因為特殊車種的關係?
業務說核保部對於特殊車 高價車 超跑 無法車體免追償原因說非車主的駕駛很可能因為對車子操控不夠熟練
作者:
iplug (艾魄拉格)
2018-12-15 17:30:00原來如此,那借開這檔事只能自己評估交情了XD
作者:
yao7 ( )
2018-12-15 19:06:00在這邊也看到i大推文耶!本來也想在這邊問的,哈哈
作者:
iplug (艾魄拉格)
2018-12-15 22:27:00請教樓上B大該險種好用在哪?願聞其詳
B大意思應是用877元保費換取200萬家庭責任險值得尤其是家裡有養狗、有小孩的用到非常划算
作者:
anijain (ANi)
2018-12-16 20:04:00車廠業務的專案除了沒竊盜,蠻可以考慮的,因為他是專案保費比較便宜車禍時保對方人車,保我方人車都有
作者:
mcintyre (0+9+1+9+2+7+1+1+8+1)
2018-12-17 21:05:00車險的家庭責任險可以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