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獸HNRB只有計劃一,加上現有保單的RSL計劃一,這樣就覺得有完美的保障,會不會想太多?你真正該處理掉的應該是HJ2才對,除非RSL RG1 XCD三個附約好死不死都是附加在HJ2底下1.PDI 100萬加上西瓜BFA 3萬,看起來每月殘扶金額度沒有太低,但是殘廢一次給付的部份呢?一級殘最高160萬你真的覺得這樣夠?更不要提所有11級79項殘廢項目中以7、8兩級為大宗,在未達6級、殘扶金尚未啟動的情形下,7級殘40%只有64萬,真的夠填補損失的部份?
https://goo.gl/ZbQ7et 板上這篇討論有空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