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103/09/09發生車禍
當下左腳股骨封閉性骨折(骨頭斷兩截)
醫生告知需接鋼釘,有兩種材質
復原速度程度兩者有差,費用如下
健保給付鋼釘:免費
自費給付鋼釘:約七萬(復原效果較好)
由於擔心復原速度與狀況
便選擇自費的鋼釘
其餘住院與其他費用都是健保
以下為當初住院~103年底的醫療費用紀錄
(此紀錄如有不能公開之因,告知後會刪除)
http://i.imgur.com/DkpSA1b.jpg
=======================
在這想請教
對方僅汽車強制險
Q1.我能收到的理賠金額可實支實付嗎?
Q2.若不行,理賠額度我可以爭取到多少?
在該強制險理賠中
Q3.有需要替自己注意的重點嗎?
103/ 10月底理賠專員開始替我處理
向我索取一些相關資料
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尚未收到理賠
Q4.這樣的處理速度算正常嗎?
先謝過熱心回答的版眾
作者:
jacqueswu (jacqueswu)
2015-02-14 00:40:00自費鋼釘強制險上限2萬~找自己的保險公司理專幫忙處理
作者:
papa1120 (找尋港灣靠岸中)
2015-02-14 06:54:00診斷書是否有提到需人照料的天數,若有一天1200, 最多給30天也就是3萬6,住院收據大概就是2萬多,其他差額找對方談吧!
作者:
stkate (Katherine)
2015-02-14 10:06:00我當初去申請強制險,一個禮拜就下來了
作者: lcw2 (順其自然) 2015-02-14 16:00:00
你這張收據大概只能申請26000左右~~其他就找肇事者吧
作者: EManning (腕力像弱雞的四棒) 2015-02-14 18:48:00
5萬上下應該是有加上看護部分~
作者:
gh20502 (å°å½±)
2015-02-14 18:51:00那也處理的太慢了吧?怎麼這麼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