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IME
[閒聊] Win11 使用ㄅ半輸入法
作者:
barkingdog
(創世截顱南宮毅)
2026-05-19 16:22:11
其實我是來分享這篇文章的
https://www.fox-saying.com/blog/posts/47774154
一路走來一直離不開ㄅ半
但是電腦更新到win 11 24H1的時候就突然不能用
勉強用新注音要一直回頭選字覺得痛苦但也沒有辦法
今天突然想到姑狗看看有沒有人波解法
目前我的電腦版本是win11 25H2
把ㄅ半弄回來了
想找個地方波文慶祝 只能是這裡了
作者:
future8689
( 聊聊吧..(進步再進步))
2026-05-28 08:52:00
有沒舊倉頡還有這個注音可不可以反查倉擷碼呢?
作者:
roujuu
(è€ä¸)
2026-05-30 18:23:00
如果要使用倉頡輸入法,可以考慮以下網址:
https://www.chinesecj.com/forum/forum.php?
mod=viewthread&tid=195320《倉頡平台 2022》,但是因為我沒有在使用 Win 11,所以不知道是否會有 bugs 出現。剛才我谷歌 "倉頡五代輸入法" 找到的:
https://grandruru.blogspot.com/2020/10/
windows-10-2004.html
繼續閱讀
[閒聊] 使用網頁技術開發跨平台輸入法
zonble
[討論] Windows 10新速成輸入法
zyz
[閒聊] 一個語義候選輸入法的小實驗
galaxy4552
[情報] 新酷音 TSF 版 v26.1.1.0 穩定版釋出
kanru
[討論] 能將 PIME 的詞庫匯入新酷音 TSF 嗎?
henry8168
[問題] rime fcitx5台灣字形字型選擇?
NoobCV
[情報][轉]搜狗輸入法更新伺服器遭入侵
Number5
Re: [問題]嘸蝦米的「悲」?
Historia
Re: [問題] 新酷音TSF版,如何匯入詞庫?
kanru
[情報] 新酷音 TSF 版 v25.8.1.0 穩定版釋出
kanr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