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in11 使用ㄅ半輸入法

作者: barkingdog (創世截顱南宮毅)   2026-05-19 16:22:11
其實我是來分享這篇文章的
https://www.fox-saying.com/blog/posts/47774154
一路走來一直離不開ㄅ半
但是電腦更新到win 11 24H1的時候就突然不能用
勉強用新注音要一直回頭選字覺得痛苦但也沒有辦法
今天突然想到姑狗看看有沒有人波解法
目前我的電腦版本是win11 25H2
把ㄅ半弄回來了
想找個地方波文慶祝 只能是這裡了
作者: future8689 ( 聊聊吧..(進步再進步))   2026-05-28 08:52:00
有沒舊倉頡還有這個注音可不可以反查倉擷碼呢?
作者: roujuu (老中)   2026-05-30 18:23:00
如果要使用倉頡輸入法,可以考慮以下網址:https://www.chinesecj.com/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5320《倉頡平台 2022》,但是因為我沒有在使用 Win 11,所以不知道是否會有 bugs 出現。剛才我谷歌 "倉頡五代輸入法" 找到的:https://grandruru.blogspot.com/2020/10/windows-10-2004.htm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