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isc (kk)
2026-06-26 21:35:00https://youtu.be/ot8ZSlaaq00?si=FtWsCV43FU5N3M1o
蠻可悲的吧人家公子哥餒
被罵的跟狗一樣
皇親國戚欸
不撐傘作秀給足你們面子了
不過這些人也不值得同情就是笑死
說到底從馬囧到安公子再到阿北
藍白爛咖就是有夠爛
民進黨執政,各種政見都超標達成
還要受無理取鬧大力道監督
這樣很棒啊,才不敢亂來
不像這些爛透的藍白
做的那麼爛還是一堆死忠
難怪安公子被罵一下
玻璃心碎閃電堪災就灰溜溜跑了
完全被看沒有嘛
選舉還不是要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