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HatePolitics
Re: [討論] 沈伯洋:在美國很多人6點就上班了
作者:
iphone9C
(哀鳳9西)
2026-06-20 11:26:27
※ 引述《omanorboyo (omanorboyo)》之銘言:
: 甚至有些像我在美國的時候,很多人在 LA 是六點上班,他去上班還先健身,健身完之後
: 結果三點去接小孩。這個彈性工時的拉長。
:
繼續閱讀
Re: [新聞] 鄭麗文惹到習近平?大讚手「像雲朵般
tn00270144
Re: [討論] 如果講到邪教 讓你想到那一政黨?
windom
[討論] 我們應該強化與邦交國巴拉圭的外交關係
autokey
[新聞] 藍議員也看不下去?秦慧珠:殷瑋想幫忙「
h5t6566556
[討論] 人本跟玄濟宮那個影響比較大?
taxuan
[新聞] 日共開除的親中派免費招待學生赴中6天5夜
huang19898
Re: [新聞] 鄭麗文惹到習近平?大讚手「像雲朵般柔軟
KingKingCold
Re: [討論] 沈伯洋其實帶給大家歡樂對吧?
CenaC
[討論] 賴瑞隆:大家看 我把西瓜立起來了
omanorboyo
[討論] 民進黨台北、高雄候選人很弱
stevenco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