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沈伯洋:在美國很多人6點就上班了

作者: iphone9C (哀鳳9西)   2026-06-20 11:26:27
※ 引述《omanorboyo (omanorboyo)》之銘言:
: 甚至有些像我在美國的時候,很多人在 LA 是六點上班,他去上班還先健身,健身完之後
: 結果三點去接小孩。這個彈性工時的拉長。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