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楚莊王問鼎中原 並非楚獨

作者: ke0119   2026-06-20 06:37:50
照你的意思,日本當年也只是想
逐鹿中原的,想要當中國而已,
說什麼侵華?
也是在學秦國白起坑殺趙國幾十萬
人,既然你們歌頌秦國,那日本
也不過就是一個模仿失敗的秦國
而已嘍?
什麼文天祥、岳飛、戚繼光、
霍去病,都是阻礙人家成為大
中國的國家分裂份子。
當年如果中國躺平任由日本
進駐成為中國,就像當年放清兵
入關那樣。現在中國的領土
就橫跨朝鮮半島到日本列島了,
你說那些抗日份子是不是很可惡?
※ 引述《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之銘言:
: 看到青鳥喜屈原是楚國人不是中國人
: 但楚國問鼎中原代表也想當中國並沒有要獨立
: 楚獨分子就是青鳥掰來認知作戰的
: 當時就是戰國七雄都在爭天下,搶當中國
: 只是最後秦國獲勝
: 《史記楔悕x書》:「其後秦遂以兵滅六國,並中國。」
: 說到底就是民進黨不敢法理獨立
: 支持者只好瘋狂打嘴砲想要把各種歷史跟中國切割開來
: 但是根本禁不起檢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