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美戰後賠償民間出,台灣軍購也行吧?

作者: datow1002 (Datow)   2026-06-18 10:06:04
美國戰爭賠償都叫民間企業出了
為啥台灣軍購還要看立法院臉色
直接叫台積電聯發科出一出啊
政府不用出納稅錢股民出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