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勞工若重要?消防工會國軍加薪為何背棄?

作者: a520 (520)   2026-06-18 07:48:37
選前喊「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一塊」,
軍警消是英雄,醫護是台灣之光;
選後呢?
加薪要檢討、工會要阻擋、人力不足自己吞。
原來民進黨的勞工有分等級,能幫忙拉票的是勞工,
出來爭權益的就變成麻煩製造者;
選前把軍警消捧上天,選後把軍警消晾一邊。
最神奇的是,每次被質疑,
綠營支持者不是討論問題,而是先檢討提出問題的人。
嘴巴喊進步、喊民主、喊照顧基層,
結果基層真的開口時又裝沒聽見。
看來民進黨最照顧的不是勞工,
而是自己的選票。
選前叫寶貝,選後叫閉嘴,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