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柯文哲會不會後悔選黃國昌接班

作者: m82 (消脂努力中)   2026-06-08 00:53:54
※ 引述《rwhung (畫一隻雞)》之銘言:
: ※ 引述《ffreakk ()》之銘言:
: 其實對柯文哲最好的情況是
: 2024 總統選輸後
: 民眾黨能夠和 當選的政黨合作
: (民進黨贏了, 當然就是 綠白合,反之才是藍白合)
選舉時對幹成那樣,要瞬間轉向合作? 小草反正柯拉屎也會吞
但民進黨支持者就很難說,賴清德挺高嘉瑜吧,結果哩.....
: 首先就是在立法院
: 支持DPP的院長人選,然後看能不能讓黃33當副院長
: (之前他還抱怨 賴清德怎麼沒來找他)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402020249.aspx
並沒有,柯當時是托大要民進黨支持33當院長,才願意支持民進黨當副的
想當然是不可能,第一次當立委就當院長,大概就比韓國瑜好一些這樣
: 最好還能組聯合政府
: 有幾個民眾黨的人進到行政體系…
民眾黨有誰可以扛部會首長的??????
貪汙圖利霸凌性騷擾外框不付錢,這些事要是在各部會爆開
那是賴清德自己要扛欸......
: 司法方面
: 要嘛就是DPP政府因為綠白合,案子押著不辦 (政治影響司法)
: 不然就是照樣會辦他,但DPP會去幫忙
賴祥德這個人就潔癖,被民進黨支持者戲稱是綠版馬英九
壓案不辦這件事剛好就是他不會做的
所以最後還是會被小平叔跟游淑慧捅進土城
: ( 他說DPP政治于預司法 辦他是錯的
: DPP 政治于預不要辦他才是他要的)
: 那時候DPP友人應該會叫他 小案要認,把主軸放在 圖利罪無罪或輕罪
: 反正柯成立民眾黨的目的就是 讓他能選總統
: 不能選總統了,民眾黨的未來,對他也不重要了…
: 下半生能安全下莊,才是最重要的…
李登輝說過柯這個人貢高我慢,乘著300多萬票的浪潮
你覺得他會退下來想安全下庄???
會的話,就不會在法庭上跟檢察官對噴出言不遜,被判17年半了
: 不會變成現在 他倒了民眾黨也會倒,所以他不能認罪
: 在他把 蔥哥帶進民眾黨就不可能有這種情況了…
你這邊就是矛盾的,國蔥是2023加入的
當時柯文哲根本不覺得京華城會出事,政治獻金爛帳也還在ing
柯也不可能認為會出事(覺得會出事,就不會侵占六千萬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